黃聖依暗示楊子早已結婚 妻子是新開公司高層

發表:2007-11-11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有關黃聖依與楊子、黃曉明合開公司一事炒得沸沸揚揚,昨日在廣州擔任代言人的黃聖依,一提起這間「名揚盛世」的公司就笑意盈盈,「公司將投資包括電視劇、電影等。」至於她在公司裡具體的職位,就不肯透露,表示一切詳情要等到本月13日舉行的發布會才能公布。

談到合開公司的初衷,黃聖依就說其實很簡單:「以前和楊子也開公司,在管理上,楊子會教我許多,和黃曉明又是好朋友,所以就一起開了。」身為老闆娘的她,是否公司以後投拍的劇集,女一號都得是她,黃聖依就說未必:「當然有合適的角色我會去演,其他就讓給別人吧,要我服務別人也是可以的」。

明年3月黃聖依將去好萊塢拍片,近日就有消息指楊子要斥資5億把她打造成國際巨星,對此黃聖依既不否認也不承認:「其實5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應該不是為我個人的,是為公司吧。」她同時透露只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好萊塢,會在當地待個大半年。

一直以來黃聖依與楊子撲朔迷離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早前更傳出楊子其實早已結婚,而妻子還是和黃聖依合開公司裡的高層。對此黃聖依昨日平靜地回應:「其實我們是最好的合作夥伴,最合拍的拍檔,所以其他這些都不在討論範圍中,也不會影響我。」言語間似乎默認了楊子有婦之夫的身份。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