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入黨

作者:伍老 發表:2007-11-11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在廣州友人處見共黨中國作協之《作家通訊》(季刊),2007年第四期,第53頁,有廣東作協黨組書記呂雷撰文,說他在其單位大搞先進性教育,「引進三位原為自由創作者之作家,一進作協就受到先進性教育的洗禮,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被省先教辦報送中央並見之傳媒。但在網上她們卻被人惡意攻擊謾罵。一些帖子將要求入黨的青年女作家罵為出賣政治貞操。通過這一事情,使我們清醒認識到,我們和敵對勢力爭奪人才的鬥爭相當激烈複雜」。

評點:此人真乃不曉事之無恥之尤。全球有識之士皆在退黨退團退隊,避之唯恐不及,他卻在此逆潮流而動。

社會口耳相傳,言共產分子之姦偽,有謂:你要入我的鳥黨,先讓我入你的褲襠,呂氏於此不打自招。網友痛斥,此公悚然意識到民意之流向,乃強詞奪理,定性為爭奪人才。其實再怎樣優秀的人才,被爾等如此一操弄,也不免滿身污穢,不堪聞問了。

呂氏知惡黨已為民眾所唾棄,驚恐失措,乃施裹挾法予以抹黑,使具「原罪」,裹挾無知青年,以充炮灰;並增加鐮刀斧頭幫的數量,以期對國人隨時虛聲恫嚇。可憐這些女青年,被綁定在其骯髒無比之戰車,身名俱壞。

呂氏的同事孔捷生早已退黨,加入民主洪流,為奮進旗手之一,贏得社會尊敬;而呂氏之流,猶在糞坑中翻滾攪裹,損人利己,恬不知恥。

共產作協者,一鴇母培訓所也,靈肉俱賣,氣節壞於此輩者不知凡幾,真狗彘不若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