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偶遇女孩 網上求助尋獲意中人(圖)

發表:2007-11-12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尋找一個在地鐵站一見鍾情的女孩,21歲的紐約小夥帕特里克·默貝裡建立網站,發動廣大網友大海撈針,最終如願以償,成功聯繫上那名夢中女孩。眼下,兩人正期待第一次約會。《紐約郵報》8日報導了這個「羅密歐」尋找「朱麗葉」的浪漫故事。

浪漫邂逅擁擠人群中瞬間對視

11月4日21時30分,紐約聯合廣場站。當專業網站設計師默貝裡登上地鐵5號線時,在人群中一眼瞥見他的夢中女孩。姑娘有著一張粉紅色的面頰,當時正低頭在記事本上寫著什麼。

「我唯獨記不清她外套的顏色,」默貝裡回憶說,「下車前,我們有一瞬間對視。但人太多,什麼都來不及說……我特別想知道,她在本子上寫了什麼?」到站後,人群衝散了默貝裡和那個姑娘。

唸唸不忘畫女孩像貼到網上

默貝裡回到家,對那位姑娘唸唸不忘。他憑藉記憶畫出姑娘模樣,並寫道:「今晚,我在地鐵上遇見了夢中女孩。」他還寫下了兩人驚鴻一瞥時的時間、地點。女孩畫像旁還有一個身著灰色T恤、塞著耳機、兩手揣在褲兜裡的年輕人,那是默貝裡自己。

然後,默貝裡自建網站「我夢中的紐約女孩」,貼上畫下的女孩肖像,下面加註了一行字:「請幫我找到她」。

點開默貝裡的網站,女孩和默貝裡的畫像躍然眼前。默貝裡還特別註明,自己身材又瘦又高,頭腦沒有發昏。他還在網站上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件。


積極響應手機快被網友打爆

默貝裡的信箱很快被提供線索或表達好奇的信件塞滿,手機也快要被打爆。眾網友被這一新奇網站吸引,但無人知曉女孩下落。有一封信寫道:「我不是那個女孩。你真可愛,選我吧。」

但默貝裡沒有氣餒。48小時後,他的尋覓就有了回報。

6日,那個女孩的一個朋友正好瀏覽到默貝裡的網站,一下子認出畫中女孩。此人馬上給默貝裡發了郵件。默貝裡回覆說,要能聯繫上畫中人就好了。

不久,女孩的電子郵件到了默貝裡手上,郵件中有一張真人照片,對方還附上一句話:「這就是你的夢中女孩嗎?」

天降奇緣 兩人計畫首次約會

女主人翁的身份終於揭曉。卡米裡·海頓,現年22歲,澳大利亞墨爾本人,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戲劇、藝術與攝影專業,眼下在紐約一家雜誌社實習。

兩人開始通信,並計畫首次約會。興奮的默貝裡在網站上發布了一張新圖,描述兩人取得聯繫的經過。畫上一個小人兒高舉一塊大牌子,上書:「找到她了!」默貝裡說,由於畫中人已經找到,網站將不再更新。

默貝裡8日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說:「今早我步行去上班,才意識到這有多瘋狂……紐約可謂人山人海。不知道是什麼起了作用,我驚訝於這麼快就有了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