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童黨橫行廣東 深圳男孩超市被拐

發表:2007-11-14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廣東省拐賣小童情況嚴峻,茂名市公安局日前搗破一個活躍於高州、信宜等地的拐賣兒童集團,拘捕六名疑犯,歹徒除在鬧市、公園、草坪等公然搶走小童,更在夜深時分破門入屋,將熟睡的小童偷走。

香港「太陽報」報導,自今年七月起,茂名高州、信宜等地接連發生四宗拐賣小童案件,被拐的兒童分別在高州市瀛洲公園、高州大酒店前草坪、信宜市江堤路被歹徒搶走,逃去無蹤,而另一名被拐男童,則是被破門入屋的歹徒偷走。

被人入屋偷走的男童小江,只有八個月大。今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家住高州謝雞鎮的小江剛剛入睡,其母親則在小江的床上睡著。至半夜小江的母親醒來時發現兒子被人偷走,於是衝到屋外尋找,卻一無所獲。

接連發生拐賣兒童案件,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市內貼滿尋找兒童的告示,公安也不停接到有兒童被拐消息,可是絕大都是謠傳,使公安疲於奔命。

高州公安的專案組分析線索後,認為案件都是同一集團所為。公安在追捕一名在高州市草坪抱走小童的歹徒,在當地設置路障查車時,截獲一名三十多歲婦人、抱著一名十個月大女童,與情報吻合,於是將其拘捕。同時根據這名婦人提供的資料,將同案另外五人拘捕,兼且解救出被拐的四名小童。

另外,在深圳市南山區白石洲有一名三歲半姓孫的男童在十月失蹤,其家人四出尋找仍未有發現,不過無意中在一間超市的閉路電視錄影帶,發現男童被拐的鏡頭,同時發現拐子佬的容貌。男童的家人現在懸賞二十萬元人民幣廣徵線索,希望能找回兒子的行蹤,讓他早日回家團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