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童党横行广东 深圳男孩超市被拐

发表:2007-11-14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广东省拐卖小童情况严峻,茂名市公安局日前捣破一个活跃于高州、信宜等地的拐卖儿童集团,拘捕六名疑犯,歹徒除在闹市、公园、草坪等公然抢走小童,更在夜深时分破门入屋,将熟睡的小童偷走。

香港“太阳报”报导,自今年七月起,茂名高州、信宜等地接连发生四宗拐卖小童案件,被拐的儿童分别在高州市瀛洲公园、高州大酒店前草坪、信宜市江堤路被歹徒抢走,逃去无踪,而另一名被拐男童,则是被破门入屋的歹徒偷走。

被人入屋偷走的男童小江,只有八个月大。今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家住高州谢鸡镇的小江刚刚入睡,其母亲则在小江的床上睡着。至半夜小江的母亲醒来时发现儿子被人偷走,于是冲到屋外寻找,却一无所获。

接连发生拐卖儿童案件,当地民众人心惶惶,市内贴满寻找儿童的告示,公安也不停接到有儿童被拐消息,可是绝大都是谣传,使公安疲于奔命。

高州公安的专案组分析线索后,认为案件都是同一集团所为。公安在追捕一名在高州市草坪抱走小童的歹徒,在当地设置路障查车时,截获一名三十多岁妇人、抱着一名十个月大女童,与情报吻合,于是将其拘捕。同时根据这名妇人提供的资料,将同案另外五人拘捕,兼且解救出被拐的四名小童。

另外,在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有一名三岁半姓孙的男童在十月失踪,其家人四出寻找仍未有发现,不过无意中在一间超市的闭路电视录影带,发现男童被拐的镜头,同时发现拐子佬的容貌。男童的家人现在悬赏二十万元人民币广征线索,希望能找回儿子的行踪,让他早日回家团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