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損害我們電腦的究竟是誰

發表:2007-11-14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在「百度」上查找資料時遇到這樣一件事。

我要查找有關斯大林女兒背叛他逃亡美國的史料。輸入關鍵詞後,出來一些網站。看到有一條「劉曉波:斯大林的殘暴和女兒的背叛」,就點了一下。屏幕上卻顯示出來一句話:「該網站可能含有惡意軟體,有可能會危害您的電腦。」我猶豫了一下,心想:劉曉波是我的校友,我相信他不會搞什麼惡意軟體來危害我的電腦,寫文章讓人看還來不及呢,幹嘛那麼干呀。我倒要看看能怎麼樣。一點擊,屏幕上又出來一句話:「警告!訪問該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計算機!」

再點下去會是什麼?望著那兩個像兩把大錘一樣的驚嘆號,我漸漸冷靜下來:不用破網軟體,是不會看到網頁的,弄不好還會招來麻煩,這樣的例子並不少見。

其實,不是那個網站有什麼惡意軟體、會危害我的計算機,而是中共邪黨的網路控制不想讓我看到他們不喜歡的東西。試想:如果某個網站想要攻擊你的計算機,還會再三提醒你說:「小心,我要攻擊你的計算機」嗎?有的網站確實有惡意軟體,但都被用戶自己的防火牆和殺毒軟體擋住了,也用不著這樣煞有介事。最為可疑的是,凡是有與中共邪黨不同言論的網站,都是這樣的結果,或者乾脆「該頁無法顯示」,那倒也痛快,不必費這麼一番周折,簡直可笑。

我倒聽說中共邪黨搞的什麼「金盾工程」,強制網路用戶安裝使用他們的什麼軟體,例如臭名昭著的3721等等。甚至國產的防火牆、殺毒軟體等都被他們做了手腳,一旦有不符合邪黨意志的言論,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都悄悄地傳給了他們。我的一個學生,在兩會期間上網發了幾句牢騷,第二天就被安全局連人帶電腦都帶走了。

可見,真正危害我們的電腦的是妨礙信息暢通的中共邪黨的網監系統,是他們在堂而皇之的幹著違反人權、違反憲法、侵害公民合法權益的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