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信此起彼伏 中共發政黨制度白皮書

發表:2007-11-16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拋黨員「人數」掩蓋退黨潮 稱國際對中國政黨制度「誤解」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溫公開信的發表得到了海內外各界人士的熱烈迴響,信中客觀分析了中國社會 存在的現實問題,提出相應措施,並鼓勵胡溫當局大膽的走葉利欽式的政治改革的道路。之後,又接連有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存柱,中國民主同盟盟員 郭泉致接連致信胡溫等高層,再次呼籲胡溫把握時機大膽進行政治改革。

公開信的此起彼伏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強烈關注。15日,沉 默良久的中共當局終於有了"間接"回應,首次就政黨制度發表了《中國的政黨制度》白皮書。近1.5萬字的白皮書重申了中共的領導和執政地位及,並稱中共領 導的多黨合作制度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也是民主黨派的選擇"。

白皮書中再次公布目前中國大陸的黨員人數為"7千萬"。美國退黨中心 人士王女士說:"中共近年來多次用公布黨員人數來掩蓋大陸退黨潮。"她說:"中國大陸大量民眾退黨是求得良心的慰藉,對曾經跟隨中共表示懺悔,並祈天為 證。中共幾乎是強制性入黨,入黨可獲得升學、分配工作、福利等各方面的好處等,在中共邪黨政教合一的特殊環境下退黨人士大多匿名退黨,中共從組織上並不知 道退黨人士的真實姓名。"

目前,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能從中國大陸收到成千上萬的退黨(團、隊)名單。人心覺醒的洪流,已不是中共所謂保先、造假、封鎖等辦法所能阻擋。

"知之甚少甚至存在誤解"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引述中共中央統戰部政策研究室主任莊聰生地話說,發表這部白皮書的必要性,是因為國際社會對中國的政黨制度知之甚少甚至存在誤解。莊並稱中共創立的是"一種嶄新的政黨制度形式、民主實現方式,在世界上獨具特色。"

白皮書還指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必須從中國的基本國情出發,不能盲目照搬別國政治制度和政黨制度模式。對於這一已經舊的生鏽的説法,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郭泉在至胡吳的公開信中稱,"其言下之意,就是集權專制才符合中國國情,才是應該受到中國人民頂禮膜拜的唯一統治制度。"

《中國的政黨制度》白皮書的內容同過去中共的宣傳相比並無任何新意,在汪兆鈞等人的公開信強有力的客觀分析面前更是顯得底氣不足。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白皮書可以看作是針對公開信和退黨大潮的回應,即中共仍在否定社會要求改革和退黨大潮的現實。

中國迎來"公開信時代"的挑戰

汪 兆鈞此前在他4萬多字的公開信中,詳盡客觀闡述了中國房產、股市、物價、腐敗等各方面的社會危機。並提出要停止鎮壓法輪功、開放信仰自由、讓海外民運人士 回國共建民主、軍隊國家化、海峽兩岸統一等敏感問題,汪兆鈞稱中國的政治改革勢在必行。汪的公開信被稱為"共產泰坦尼克"的春雷。

汪兆鈞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到了這個年齡,不想再窩囊的活著。"它越要打擊、壓制我,我就越要抗爭到底。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中共就會完全被暴露,它就是個黑社會了。"汪兆鈞在他發表公開信後,得到了海內外很多人士的支援。

汪兆鈞公開信發表後不久,同樣來自安徽省的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長鄭存柱也發表公開信,呼籲立即啟動縣市級別的政治體制改革,也呼籲重新評價"六四",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建議共產黨改名為社會黨,放棄一言堂。

近日,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郭泉再在網上發表致胡錦濤、吳邦國公開信,呼籲建立"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的民主政體"。信中稱,共和國最本質,最核心的東西是民主和法制,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體所缺的恰恰是民主和法制。

連續三封公開信無一例外的都強調了中國進行政治改革的必要性,言之鑿鑿。有評論人士稱,中國迎來"公開信時代"的挑戰。

退黨潮洶湧 中共實行強制性和福利性入黨

自《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04年11月份發表以來,中國社會對於中共的認識發生了根本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從中共的本質上認識到了其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而不再只是表面上的不滿。各個階層,越老越多的人,敢於站出來退出中共,並揭露中共。

退 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博士表示,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能從中國大陸收到成千上萬的退黨(團、隊)名單,他們自己退出後,還默默地幫助身邊更多的人退。今年 8月,大陸的軍人們發出了退出黨衛軍,入編國防軍,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口號,軍人要求退出中共的聲音來自7大軍區,四大總參等不同部門。

為掩蓋垮臺的命運,中共企圖利用嚴密封鎖來阻擋《九評》傳播,封鎖退黨的消息,但那一切被證明是徒勞的。退黨潮的洶湧,人心覺醒的洪流,已不是中共所謂保先、造假、封鎖等辦法所能阻擋。

此 次中共的政黨制度白皮書中再次公布了目前中國大陸的黨員人數為"7千萬"。美國退黨中心人士王女士說:"中共近年來多次用公布黨員人數來掩蓋大陸退黨 潮。"她說:"中國大陸大量民眾退黨是求得良心的慰藉,對曾經跟隨中共表示懺悔,並祈天為證。中共幾乎是強制性入黨,入黨可獲得升學、分配工作、福利等各 方面的好處等,在中共邪黨政教合一的特殊環境下退黨人士大多匿名退黨,中共從組織上並不知道退黨人士的真實姓名。"

她說,大多數人退黨是相信善惡有報,中共犯下這樣多罪惡,匿名退黨中共是對天發願,不願隨天懲中共的時一同遭報應。

来源:大 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