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此起彼伏 中共发政党制度白皮书

发表:2007-11-16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抛党员“人数”掩盖退党潮 称国际对中国政党制度“误解”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的发表得到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热烈回响,信中客观分析了中国社会 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相应措施,并鼓励胡温当局大胆的走叶利钦式的政治改革的道路。之后,又接连有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存柱,中国民主同盟盟员 郭泉致接连致信胡温等高层,再次呼吁胡温把握时机大胆进行政治改革。

公开信的此起彼伏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15日,沉 默良久的中共当局终于有了"间接"回应,首次就政党制度发表了《中国的政党制度》白皮书。近1.5万字的白皮书重申了中共的领导和执政地位及,并称中共领 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也是民主党派的选择"。

白皮书中再次公布目前中国大陆的党员人数为"7千万"。美国退党中心 人士王女士说:"中共近年来多次用公布党员人数来掩盖大陆退党潮。"她说:"中国大陆大量民众退党是求得良心的慰藉,对曾经跟随中共表示忏悔,并祈天为 证。中共几乎是强制性入党,入党可获得升学、分配工作、福利等各方面的好处等,在中共邪党政教合一的特殊环境下退党人士大多匿名退党,中共从组织上并不知 道退党人士的真实姓名。"

目前,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从中国大陆收到成千上万的退党(团、队)名单。人心觉醒的洪流,已不是中共所谓保先、造假、封锁等办法所能阻挡。

"知之甚少甚至存在误解"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引述中共中央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庄聪生地话说,发表这部白皮书的必要性,是因为国际社会对中国的政党制度知之甚少甚至存在误解。庄并称中共创立的是"一种崭新的政党制度形式、民主实现方式,在世界上独具特色。"

白皮书还指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必须从中国的基本国情出发,不能盲目照搬别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模式。对于这一已经旧的生锈的説法,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郭泉在至胡吴的公开信中称,"其言下之意,就是集权专制才符合中国国情,才是应该受到中国人民顶礼膜拜的唯一统治制度。"

《中国的政党制度》白皮书的内容同过去中共的宣传相比并无任何新意,在汪兆钧等人的公开信强有力的客观分析面前更是显得底气不足。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白皮书可以看作是针对公开信和退党大潮的回应,即中共仍在否定社会要求改革和退党大潮的现实。

中国迎来"公开信时代"的挑战

汪 兆钧此前在他4万多字的公开信中,详尽客观阐述了中国房产、股市、物价、腐败等各方面的社会危机。并提出要停止镇压法轮功、开放信仰自由、让海外民运人士 回国共建民主、军队国家化、海峡两岸统一等敏感问题,汪兆钧称中国的政治改革势在必行。汪的公开信被称为"共产泰坦尼克"的春雷。

汪兆钧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到了这个年龄,不想再窝囊的活着。"它越要打击、压制我,我就越要抗争到底。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中共就会完全被暴露,它就是个黑社会了。"汪兆钧在他发表公开信后,得到了海内外很多人士的支援。

汪兆钧公开信发表后不久,同样来自安徽省的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郑存柱也发表公开信,呼吁立即启动县市级别的政治体制改革,也呼吁重新评价"六四",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建议共产党改名为社会党,放弃一言堂。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郭泉再在网上发表致胡锦涛、吴邦国公开信,呼吁建立"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的民主政体"。信中称,共和国最本质,最核心的东西是民主和法制,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体所缺的恰恰是民主和法制。

连续三封公开信无一例外的都强调了中国进行政治改革的必要性,言之凿凿。有评论人士称,中国迎来"公开信时代"的挑战。

退党潮汹涌 中共实行强制性和福利性入党

自《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04年11月份发表以来,中国社会对于中共的认识发生了根本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共的本质上认识到了其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而不再只是表面上的不满。各个阶层,越老越多的人,敢于站出来退出中共,并揭露中共。

退 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博士表示,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从中国大陆收到成千上万的退党(团、队)名单,他们自己退出后,还默默地帮助身边更多的人退。今年 8月,大陆的军人们发出了退出党卫军,入编国防军,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口号,军人要求退出中共的声音来自7大军区,四大总参等不同部门。

为掩盖垮台的命运,中共企图利用严密封锁来阻挡《九评》传播,封锁退党的消息,但那一切被证明是徒劳的。退党潮的汹涌,人心觉醒的洪流,已不是中共所谓保先、造假、封锁等办法所能阻挡。

此 次中共的政党制度白皮书中再次公布了目前中国大陆的党员人数为"7千万"。美国退党中心人士王女士说:"中共近年来多次用公布党员人数来掩盖大陆退党 潮。"她说:"中国大陆大量民众退党是求得良心的慰藉,对曾经跟随中共表示忏悔,并祈天为证。中共几乎是强制性入党,入党可获得升学、分配工作、福利等各 方面的好处等,在中共邪党政教合一的特殊环境下退党人士大多匿名退党,中共从组织上并不知道退党人士的真实姓名。"

她说,大多数人退党是相信善恶有报,中共犯下这样多罪恶,匿名退党中共是对天发愿,不愿随天惩中共的时一同遭报应。

来源:大 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