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車擔心弱勢美元威脅生存(圖)

發表:2007-11-23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中客車原來的節約計畫是在美元仍然強勁的時候做出

空中客車總裁湯姆·恩德爾斯週四在漢堡對員工說,弱勢美元威脅到歐洲飛機製造公司空中客車的生存。

空中客車公司還再次發出警告說,該公司的節約開支計畫必須加大力度進行,以抵消弱勢美元對該公司的衝擊。

空中客車由歐洲宇航防務集團eads所有。

恩德爾斯對員工發表講話說,"美元迅速貶值影響到空中客車的生存。"

他還說,"美元匯率已經超過了痛苦界線"。他說空中客車的整個業務模式需要審核,適當調整幾乎已經沒有可能。

"大概持平"

空中客車已經裁減了約10,000個職位,並且賣掉了一些工廠,這是該公司power8重組計畫的一部分,因為之前在去年他們未能按時交貨巨型客機a380而陷入虧損。

本週美元兌歐元下降到創記錄的水平,空中客車說,美元貶值對該公司的競爭對手波音公司十分有利。

本月早些時候,公司第三季度虧損超過預期後,空中客車警告說,該公司可能必須加大重組計畫的力度。

空中客車表示,該公司淨虧損7.76億歐元(11.4億美元),超過了2006年的虧損數字1.89億歐元。上一年的虧損的原因是該公司製造的軍用運輸機a400m延期交貨。

空中客車表示,全年收入只能"大概持平"。

歐洲宇航防務集團說,集團可能必須做出更多節約,因為節約開支計畫是在歐元比較弱的時候做出的。

在9月份的時候,空中客車首席運營官法布里斯·布利葉說,可能要在原來的削減開支計畫中再加上10億歐元的指標,當初的節約開支計畫的指標是13.5億歐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