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校長綁架10歲學生 索得50萬後撕票

發表:2007-11-26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福清高山鎮門頭小學校長蔡某因生活拮据,綁架10歲的學生小逵(化名),並向其家人勒索50萬元現金。得手後,蔡某殘忍地殺死小逵,並拋屍荒山。


11月6日上午9時許,蔡某雇一輛人力車到高山鎮山後小學校門口,用手機撥打校內某老師的電話,謊稱小逵的家人到校,叫小逵到校門口說話。老師信以為真,叫小逵一個人到了校門口。蔡某騙小逵說其父親受了傷住在當地醫院想見他。小逵原在門頭小學讀過書,後來轉到山後小學。其父與蔡某是好友,兩家人又是鄰居。小逵對蔡某的說法並未產生懷疑,跟著蔡某忠上了車。
    
把小逵騙上車後,蔡某將小逵帶到自己女朋友的住處,用手機撥打小逵外公陳某的電話,索要人民幣50萬元。小逵的外公陳某當即向福清公安局報案。
    
11 月7日,蔡某再次打電話給陳某,要求贖金50萬元,否則撕票。當日16時許,蔡某帶小逵去吃飯,飯後讓他與外公通了電話。通完電話後,蔡某擔心把小逵放回家後會揭發他,遂起惡念,決定殺害孩子。他帶小逵去一店舖買了一條繩子,將小逵帶到陽下鎮的玉屏山上,用繩子將年僅10歲的小逵活活勒死,隨即把屍體拋在山上。
    
11月8日凌晨,蔡某又打電話向陳某要錢,陳某怕夜間不安全沒有答應。當日18時至20時,蔡某忠兩次與小逵的家屬聯繫放置50萬元贖金的地方,終於被他拿到了50萬元現金。
    
11月8日深夜,得逞後的蔡某隨即返回女朋友住處,從50萬元中抽出200元,付了70元車費。剛回到女朋友住處,蔡某就被追蹤而來的公安民警抓獲,當場扣押了499800元贖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