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校长绑架10岁学生 索得50万后撕票

发表:2007-11-26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福清高山镇门头小学校长蔡某因生活拮据,绑架10岁的学生小逵(化名),并向其家人勒索50万元现金。得手后,蔡某残忍地杀死小逵,并抛尸荒山。


11月6日上午9时许,蔡某雇一辆人力车到高山镇山后小学校门口,用手机拨打校内某老师的电话,谎称小逵的家人到校,叫小逵到校门口说话。老师信以为真,叫小逵一个人到了校门口。蔡某骗小逵说其父亲受了伤住在当地医院想见他。小逵原在门头小学读过书,后来转到山后小学。其父与蔡某是好友,两家人又是邻居。小逵对蔡某的说法并未产生怀疑,跟着蔡某忠上了车。
    
把小逵骗上车后,蔡某将小逵带到自己女朋友的住处,用手机拨打小逵外公陈某的电话,索要人民币50万元。小逵的外公陈某当即向福清公安局报案。
    
11 月7日,蔡某再次打电话给陈某,要求赎金50万元,否则撕票。当日16时许,蔡某带小逵去吃饭,饭后让他与外公通了电话。通完电话后,蔡某担心把小逵放回家后会揭发他,遂起恶念,决定杀害孩子。他带小逵去一店铺买了一条绳子,将小逵带到阳下镇的玉屏山上,用绳子将年仅10岁的小逵活活勒死,随即把尸体抛在山上。
    
11月8日凌晨,蔡某又打电话向陈某要钱,陈某怕夜间不安全没有答应。当日18时至20时,蔡某忠两次与小逵的家属联系放置50万元赎金的地方,终于被他拿到了50万元现金。
    
11月8日深夜,得逞后的蔡某随即返回女朋友住处,从50万元中抽出200元,付了70元车费。刚回到女朋友住处,蔡某就被追踪而来的公安民警抓获,当场扣押了499800元赎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