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富豪們居然開這些車!

發表:2007-11-28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府名流不再奢華,流行到大賣場買現成食物開派對,其實許多世界級富豪也不像外界印象中那麼騷包,至少以有錢人的標準而言,他們相當節儉。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以開修車廠起家的美國富豪高德威爾,當前財產淨值雖然高達廿二億美元(約台幣七百一億元),卻每天騎腳踏車廿二公里上班,還認為到理髮廳浪費時間而自己理髮,並且自己在英資馬莎百貨公司買衣服。

  他告訴富比世雜誌:「我不需要名牌時裝。」昂貴的葡萄酒也是浪費,「我不需要花錢來支撐自尊。」當然高德威爾也有鍾愛的東西:他有兩輛名車,一輛法拉利和一輛賓利,因為這是他的興趣。

  擁有沃爾瑪百貨的華頓家族成員吉姆.華頓,坐擁一百六四億美元(約台幣五千三百億元)資產,卻喜歡敞篷卡車而非跑車,平常開的是用了五年的道奇dakota。

  宜家家居公司(ikea)創辦人康普拉德自手起家,創造了三百億美元(約台幣一兆零六百七億元)家財,開的卻是車齡五年的富豪車,搭機坐經濟艙,常在二流餐館吃飯。

  印度軟體巨擘wipro董事長普蘭吉有一百七一億美元(約台幣五千五百億元)資產,是亞洲巨富之一,也只開豐田corolla,出差時坐二等艙,住公司招待所而非五星飯店。在兒子的婚宴上,他甚至用紙盤盛食物招待親友。

  投資大師巴菲特的資產淨值高達五百七億美元(約台幣一兆八千億元),卻仍住在大約五年前以三萬一千五百美元(約台幣一百萬元)買的老房子裡。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