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愛以後女人的身價一落千丈

發表:2007-12-01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女人而言,如果第一次和自己風花雪月的男人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固然是美事,但愛情是個難題,男女之間更多的境遇是"愛了,聚了,散了",所以很多的愛戀最後以分手告終,曾經十指相扣的兩個人轉眼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戀人走了,愛情還應該栩栩如生地活著,愛情這齣戲,變換一下主角,還能繼續演繹出不同的精彩。再說了,男人本來就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人和女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星球語言,女人只有在和男人的不斷接觸中,才能懂得他們的思維方式,在愛情這場演義裡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所以,女人可以n次戀愛。

不過戀愛可以,卻不能濫愛,與不合適的人在不合適地方進行了一場不合適的愛情遊戲,或許一時縱情,但短暫的歡娛過後,卻落得自貶身價的結局。

肯為你一生負責的男人,才是值得你最愛的男人,才是值得你奉獻純潔的靈魂和純潔的身體的男人。不要指望愛你的人去寬容自己的不負責任,在得到別人原諒的時候,最好我們還擁有著接受別人原諒的權利。

因為不去濫愛,是為了遇到更好的男人時,自己還有接受別人原諒的機會,被好好愛的機會。而一旦濫愛了,遇到了一個男人後,就輕解羅裳與君同眠,隨隨便便地付出了身體,最後只剩下了生命不可承受之痛。與這個男人你們有兩種愛情結局:一是一直相守,直到走進婚姻的大門,二是感情如煙花般的燦爛過後,就分道揚鑣,兩人不過是彼此生命的一個過客。

如果是前者的結局,似乎支出身體了,也無關緊要,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其實非也,對於男人而言,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反而越是興趣昂然,而一旦你很輕易就交出了自己最後的籌碼,男人卻會因得到太容易而不知道珍惜。所以你對於這個男人的魅力已經大大貶值了,而且男人也因為得到得太輕而易舉,暗自猜想自己的前面是不是已經有了n個前任,即使你真的純情如水,你的純貞在男人的心裏卻已打了幾個折扣;而如果是後者,分手以後,你還會再遇到其他的男人,而再次交往的男人知道了你多次濫愛的從前,大度一點的,也還能勉強接受,稍微不大度一點的,便如鯁在喉,將你丟在了風中,轉而去尋找其他的女人。

記住,優秀的男人不可能購買別人穿過一次或者n次的鞋,哪怕那鞋有多麼的漂亮,因為他不得不去想自己會不會被傳染上腳氣,自己穿別人穿過的鞋時是不是要噁心。並且,優秀的男人,有資本為自己選擇一雙新鞋穿。

所以,不管怎樣,濫愛以後,女人的身價都一落千丈,在優秀的男人面前失去了優勢地位。因此"壞"女人雖樂此不疲於n次風景各異的戀愛遊戲,誓死去找到那個與自己最合適的男人,卻始終有所保留,談情說愛可以,可對於對方同枕共眠的要求,毅然決然地舉起了一個寫著"no"的牌子,協商無效,討價不可。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