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遭勞教訪民劉厚順提行政復議

作者:溫霞 發表:2007-12-0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日下午14時左右,山東省文登市峰西村被勞教訪民劉厚順之妻叢水芹向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發來了其丈夫的《申訴書》和《行政復議申請書》。

叢水芹女士在其丈夫的《申訴書》和《行政復議申請書》中,介紹了劉厚順從一個普通百姓變成訪民再到一個勞動教養人員的全過程【山東以破壞公私財物罪勞教進京訪民劉厚順】。


2005年1月劉厚順欲去河南做生意,與同村到北京上訪的訪民結伴而行,1月12日在濱城旅館登記住宿時,被文登市公安局民警強行拉到北京海軍第三招待所,逼迫其下跪並嚴刑拷打,打昏後又往臉上潑水,隨身所帶手機等物品被警察收走。被打後,便臥床不起,由同村的楊夕彬、徐阮福等人照顧。


同年1月14日,回到文登市經過19天住院治療,被鑑定為輕傷。由於在文登、威海和省裡多次找到相關部門得不到解決。


最後在萬般無奈之間,只好到北京上訪,2007年6月29日在截訪的過程中,被當地公安人員毆打,並給與拘留10日的處罰。10月16日在北京被截訪回去後,18日被當地公安送拘留所拘留7天,25日以其在拘留所,被控以破壞公私財物給與勞教一年處罰【 威海劉厚順勞動教養決定書】。

來源:六四天網

来源:天網山東消息2007-12-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