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女人的「七種武器」

發表:2007-12-0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種武器:自信

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法寶。一個人活著,如果沒有自信,那就不如乾脆去死。身體髮膚,受之發父母,俊也罷醜也罷,自己是不好作主的,因此必須樂天知命,接受既成事實。其貌不揚的人,尤其要保持自信,在別的地方"揚"一下下。一句話,要善於挖掘自己的亮點。

比如,臉上粗糙無華眼睛卻閃閃發光的,一定要學會琵琶半遮,以及金剛怒目;鼻子低塌牙齒卻潔白的,一定要多摸摸鼻子,多露露門牙;個子高大相貌卻乏善可 陳的,一定要戴上墨鏡風衣;相貌出色身材卻不如人意的,一定要露出健碩的胸大肌,力證自己也有安全可言的。以此類推,大原則是揚長避短,絞盡腦汁地搜索自 信的支點。

那麼所謂的帥哥,是不是就絕對的自信滿滿?也不一定,帥哥見了比他更帥的哥,心裏也會發憷。比如一般帥哥見了周潤發,都會隱隱的生起自卑感,正如窮國的元首見了富國的總統,優越感便會蕩然無存。所以,關鍵還是心態。

這心態放在對付女人上,便是要明白老宣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英國人說獅子不如描繪的那樣凶,我老宣要說的是婦女決不像打扮的那麼美。有些女人看上去很美,其實未必真美;看上去十分的矜持,其實未必真的矜持。男人們不必自慚形穢閒人止步,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

第二種武器:自知

自知與自信是捆綁式銷售。一個人若只有自信,而沒有自知,難免就會常常碰壁。記得曾在一本類似《黑鏡頭》的書中看過,有位鄉下青年遲遲不肯婚娶,別人納 悶,就盤問他的父親。老農憤怒地說:這臭小子發過誓的,非張曼玉那樣的女人不娶,真是氣死我了。這位有些可愛的青年後來究竟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但實現 理想目標的概率,想來是極低的。

自知之明不僅對做人非常有用,在對付女人方面的作用也是不可輕忽的。如果外表不足觀,口袋人民幣不夠 點的,最好用平常心去娶平常人吧,期望值千萬不可盲目加碼。你想,你往細裡想--即使下凡的仙女法術失靈,無意中掉到王老五的後院,但寶物,惟德者居之, 他老王能守得住嗎?

第三種武器:微笑


微笑是人生戰場上的武器,也是風月場上的利器。在男女聚會的場合,你一定要 努力保持微笑,並且要讓女人看到這種努力。試想一下,如果是張苦瓜臉的話,又有哪個女人吃飽撐來親近你?當然,也有裝酷的男人,板著臉目不斜視的把自己埋 在角落的煙霧裡。這種男人往往有兩種結果,一是勾起女人的好奇、追逐,一是引出女人的怨恨,例如在洛陽花會上對馬伕人不曾細看的蕭峰。

不過,微笑也有很多講究,倘若是皮笑肉不笑,或者色迷迷的淫笑,往往會嚇跑較有品味的女人。女主角都缺位了,這場戲自然也就沒得唱。

第四種武器:裝傻

精明能幹其實不難,難的在於裝傻。中國人雖然嘴裡說"無友不如己者",可一旦別人顯出高明來,他就不舒服了,心裏在嘮叨:你得瑟個啥,我不比你笨的,只是運氣沒你好罷了。相反,如果遇到一個有待點拔的傻子,他心裏可能就樂開了花。

女人也有這種以與傻子同在為樂的心理。因此,男人在女人面前,有時必須裝傻,絕對不能自作聰明。在小細節裡,男人要懂得不恥下問,在女人面前裝出認真取 經的樣子;當然,凡事都有個度,否則便容易戴上八婆的帽子。在大問題上,男人也要學會裝傻。比如遇到朋友或妻子有外遇傾向,自己又想維持下去的,便不要一 副火眼金睛的神氣,而要裝作蒙在鼓裡的樣子。偶爾,似乎無意的捶一下鼓,讓它沉穩的響起,驚醒夢中人。

第五種武器:解意

裝傻不是真的去傻,如果這樣,就算女人不為自己著想,也會為後代著想的。因此,遇到自己滿意的女人,男人應該懂得善解人意,屁顛屁顛的獻慇勤。柳如是乃 秦淮八艷之首,風華絕代,德藝雙馨,卻在二十四歲的時候嫁給江蘇大才子、年近六十的探花郎錢謙益。當時,錢謙益正遭受謫貶,甚不得志,柳如是為什麼便會瞧 上他了?原來錢謙益不僅博學多識,而且善解人意,他對風塵困頓的柳如是百般呵護,甚至專門為她建造閣樓。《金剛經》有"如是我聞",錢謙益便用心良苦地取 名"如聞室",果然一舉斬獲柳如是的芳心。

解意是門大學問,在強大的物質基礎之上,還需要男人的敏感以及情調。如果她喜歡的是野炊的 樂趣,你便是請她吃滿漢全席,恐怕也收不到實質性的效益,如果她喜歡的是初戀情人的破球鞋,你便是贈送一輛寶馬轎車,她還是蛾眉常鎖;相反,如果你花幾塊 錢從廢品回收站那買回這雙球鞋,沒準便會將她感動的珠淚漣漣,從此再無異心。

第六種武器:野蠻

解意是溫柔的體貼,不過一味如此,也未必佳。女人往往喜歡男人表面上的紳士,實質上的野蠻。花前月下的白玉紙扇,固然有人來愛;但馳騁大漠的牛仔破褲,似乎行情更為看好。這一點,稍加注意當下越來越多的女冒險家,便能對女人價值取捨的走向大致有數。

因此,那些眼鏡男以及排骨男,沒事的時候不要老是捧著唐詩漢賦咀嚼,要盡量去健身房多舉兩下槓鈴。現在已經沒有卓文君了,因此就算你是司馬相如再生,有誰會跟你私奔呢。

值得一提的是,野蠻不代表拳打腳踢。現在女權盛行,各種家庭暴力援助中心如雨後春筍,男人如果不是太蠢,就不要往暴力方面靠了。

第七種武器:重韻

李漁說女人三分貌七分韻。真正懂得欣賞女人的男人,看重的往往不是外表,而是一種綜合出來的"韻"。有些女人相貌確實很美,但語言殊為可憎,行舉也味如嚼蠟。何況年華易逝,相貌常常是最靠不住的東西。

叔本華將女人比作母蟻,將美貌比作雙翅。他說:母蟻在受孕之後就失去雙翅,因為孕育期雙翅毫無用處;同理,女人在生育之後往往也就失去少女的美麗。隨著 社會的發展,大叔這句話就顯得過了,因為生育後的女人也有保持美麗的。但很多上了年紀的女性,至所以散發著逼人的光彩,卻大都歸因於她的"韻",一種氣 質。

以上七種武器,為獨家研發,現在免費奉送,大家不要客氣,各取所需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