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噸足金5年建造的黃金屋(組圖)

發表:2007-12-09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世榮在2001年動用了3800萬港元起了金廁所,從此「金」名遠播。之後,陸續又推出金黃大仙、金觀音、金馬車等,件件噸位十足。而「金屋藏嬌」的理念就是源於漢武帝建黃金屋娶阿嬌的故事—「金屋藏嬌」以表對妻子尊貴的愛意。


千足金的衛生間



黃金宮殿內上至天花、下至桌椅、廚具全由黃金鑄造。「金屋藏嬌」的理念,源於漢武帝建黃金屋娶阿嬌的故事——「金屋藏嬌」以表對妻子尊貴的愛意。


這座「黃金屋」位於恆豐金業土瓜灣總部,佔地七百多平方米,耗時五年建成 


黃金屋內所有傢俱設計均參考西式皇宮用品及陳設,包括床、沙發、茶几、書桌、椅、餐桌、梳妝臺、浴缸、坐廁、洗手盆及地下嵌畫、壁畫、天花浮雕等,全是黃金製造,璀璨奪目,令人嘆為觀止。


這間舉世矚目的黃金屋,分兩層,底層是會客廳、睡房及洗手間,高層是飯廳、客廳、書房等


它以歐洲宮廷為設計藍本,進門左右是兩個純黃金打造的披甲武士,手持利劍長矛坐鎮,甚有氣派,屋內由天花板浮雕、壁畫、玄關、睡床、浴缸、廁所、地下嵌畫,及一切餐具餐桌餐椅杯盤筷匙,不消說儘是千足黃金。


這座一柱一椅都是黃金製造的皇宮,其內部無論牆壁裝潢、傢俱擺設以至天花板浮雕都金碧輝煌,氣派萬千,盡顯皇室風範。以歐洲的珍貴藝術作品包括建築、雕塑、名畫、工藝為藍本,純金鑄造立體浮雕,營造空間感。


據瞭解,黃金屋提供攝影服務,場地也可作證婚、拍婚紗照、私人聚會,如舉行婚禮時更會提供「黃金花球」,費用由二十萬港元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