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奮強女兒演戲也入「紅樓」角色是巧姐兒

發表:2007-12-10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有女初長成。前日,歐陽奮強的女兒歐陽雯鑫出現在父親執導的戲曲片《王熙鳳》的拍攝現場。

  《王熙鳳》是歐陽奮強執導的第二部戲曲片,該劇在溫江陳家桅桿拍攝正酣,目前已經過半。不過歐陽雯鑫這次去可不是探老爸的班,她要在該劇裡扮演王熙鳳的女兒巧姐兒。十年之後,寶玉的女兒與巧姐兒結緣,也是一樁妙事。早在女兒才六歲的時候,歐陽奮強就用87版《紅樓夢》給女兒啟蒙。不過當女兒的可絲毫不領情,她說自己不喜歡老爸演的賈寶玉,因為"像個女人"!給老爸潑了一瓢冷水,直到現在歐陽雯鑫也沒有把《紅樓夢》看完。有這樣一個明星老爸,其他的孩子可能會很引以為傲,而雯鑫卻非常低調。她在學校裡從不對同學老師說她爸爸就是演賈寶玉的人,即使和爸爸無關,自己在舞蹈比賽中得獎也不告訴老師。

  這次在《紅樓夢》中出演巧姐兒並不是雯鑫第一次觸電,早在這之前她已經在《回到拉薩》《士官不是官》《我的未來不是夢》中扮演過角色。在《回到拉薩》中雯鑫還是客串,只有一場戲,到了《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時候,她就已經挑戰難度,扮演了一個殘疾孩子。扮演巧姐兒是雯鑫主動爭取來的,《王熙鳳》是戲曲片,但巧姐兒這個角色沒有唱段。穿上戲服,扎上髮髻,雯鑫一舉手一投足便有了幾分感覺。對於女兒逐漸表現出來的藝術天賦,歐陽奮強很興奮。歐陽奮強還開玩笑說:"你老爸做了一流導演,你以後的星路就四通八達了!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就為你老爸爭取做到一流導演而祈禱吧!"言語之中,舐犢深情流露無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