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玄學家預測娛樂圈 08年眾星凶多吉少

發表:2007-12-17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是「金豬年」,娛樂圈中亦特別多藝人結婚、生子,喜事接踵而來,令圈中一片喜慶氣氛。不過據香港三大玄學家麥玲玲、林炳南和吳佩孚預測,進入2008年(鼠年),娛樂圈的喜慶氣氛將會有所減退,取而代之的將是一連串的不幸,包括被強姦、車禍、小產等,而多對拍拖的圈中情侶亦很有可能感情生變,難以開花結果。如此說來,娛樂圈的2008年莫非是「凶多吉少」的一年?

凶兆一:張柏芝先懷孕後小產?

今年8月,張柏芝為謝霆生下兒子謝振軒Lucas。如今,修身成功的她再現幕前,更答應接拍電影。不過她有附加條件,就是不排除在拍攝期間再次懷孕,更有可能因此辭演,可見她已經準備好隨時「造人」,承諾「為老公生5個孩子組成的籃球隊」。

對此,香港玄學家吳佩孚作出了驚人預測,指柏芝2008年「流年不利」,就算懷上了BB亦不一定能生下來,他說:「明年柏芝是‘子星不定’,暫時不會懷孕。就算意外有喜,亦隨時有小產的危險。」另一位玄學家麥玲玲亦有類似的預測結果,她說:「柏芝明年未必會懷孕,要到08年年底至09年年初才會有機會懷孕。」至於玄學家林炳南,則有不同的見解:「柏芝八字屬火,明年戌子年屬土,火生土,所以她明年會有喜,可以生兩三個小孩,不過如果生的是女兒的話,婚姻便會有危機。」

凶兆二:廖碧兒搭新歡被強姦?

廖碧兒與陳豪在2005年合作拍攝「無線」劇集《心花放》時傳出戀情。雖然至今雙方都沒有開腔承認,但一切已是盡在不言中,尤其在臺慶夜陳豪勇奪「視帝」寶座後,即不避嫌地撫著廖碧兒的肩膀,安慰「吃白果」的女友,非常體貼;加上早前又有傳陳豪買下百萬豪宅,密謀迎娶廖碧兒過門,令不少觀眾都期待二人能早日「拉埋天窗」。對此,三位玄學家們作出預測,一致認為二人不會開花結果,當中以林炳南師傅的預測最嚇人:「從八字上來看,廖碧兒會有被強姦或非禮的危險,所以出門要特別小心。雖然她的外表象‘鬼妹仔’(外國女孩),但對性並不渴求;而陳豪對喜歡的女性一定會追到手為止,得到後卻未必會長久。二人生日同是‘日座酉金’,適宜先同居後結婚。」而吳佩孚師傅則表示:「陳豪和廖碧兒明年不會結婚,但女方會向男方逼婚,令感情出現風波。而且陳豪犯‘六害’太歲,象徵感情會變差。」至於麥玲玲,則如此預測廖碧兒的感情:「2008年廖碧兒犯太歲,桃花重,容易出現第三者,尤其有機會發展異地情緣。」

凶兆三:林峰有桃花劫遇車禍?

今年人氣急升的林峰,剛奪得臺慶的「內地觀眾最喜愛TVB男藝人」獎,即時「升級」成為「無線」一線小生;在今年6月,他又簽約「英皇」,推出唱片做歌手,可謂歌視兩忙、名利雙收。

究竟明年他會否再創高峰,問鼎「視帝」一獎呢?對此,三位玄學家作出預測,指他明年運程一般,更有可能遇上車禍。林炳南師傅稱:「林峰八字屬土,忌水,而明年屬水,因此他的運程普通,尤其以女人為禍,即有可能纏上桃花緋聞。加上明年戊子年殺重身輕,殺透天,林峰除有是非攻身外,亦易有災難,容易有手腳損傷,甚至車禍。」而吳佩孚師傅亦表示林峰明年的事業運一般,稱「成績未見突出,未能更上一層樓,很可能只是原地踏步」。至於麥玲玲則預言道:「林峰人紅有財,財運不俗,事業發展尚算順利。」

情侶篇

凶兆一:「蒙面戀」陷入三角危機?

去年9月,鄭伊健和蒙嘉慧因為打羽毛球而相戀,兩人大方面對媒體,不時在人前人後「晒」恩愛。然而日前,卻有傳二人關係急轉直下,就連鄭伊健生日當天,蒙嘉慧亦沒有出現。不知道踏入2008年,二人戀情會否出現轉機呢?

對此,三位玄學家通過預測發現,二人的戀情會出現變化,而蒙嘉慧更有機會搭上第三者,「蒙面戀」的前景不容樂觀。林炳南師傅分析道:「蒙嘉慧屬金,明年行傷宮,令她與鄭伊健產生摩擦,甚至會分手收場。若同居便要結婚,不結婚就會分手,而女方更有機會出現第三者。」而麥玲玲師傅亦有類似的結果,稱:「蒙嘉慧與鄭伊健雖然生肖很合得來,但2008年犯太歲,易有三角關係,與鄭伊健聚少離多。」至於吳佩孚師傅則直指二人分手與鄭伊健有關:「蒙嘉慧犯‘刑太歲’,不利人際關係,而鄭伊健犯‘六害太歲’,人緣運轉差,故宜往北方發展,因而令二人感情生變。」


凶兆二:偉仔嘉玲提結婚即分手?

拍拖17年的梁朝偉與劉嘉玲,今年曾一度傳出臺灣富商郭台銘以第三者身份介入,令二人瀕臨分手邊緣。直至早前嘉玲到蘇州拿「金雞影后」獎,偉仔親自撐場,人們才確定二人感情未變。究竟這一段戀情在明年會否開花結果呢?對此,三位玄學家一致表示,二人感情穩定,不會有太大變化,看來傳了多年的婚訊,在明年亦只得繼續「傳」下去。林炳南師傅認為:「二人的出生日相同,亦即‘伏吟’格局,這是兩人拍拖多年不結婚的原因,一提結婚感情便會出現問題,這就是所謂的結又結不了,分又分不了。」而吳佩孚和麥玲玲師傅亦一致認為,明年二人的感情未見有大變化,亦不見得有喜事。

凶兆三:黎明樂基兒沒有結婚運?

自2005年9月,黎明與樂基兒被踢爆拍拖後,黎明破天荒地高調公開戀情,又多次帶樂基兒「撐臺腳」,恐怕就算是刮颱風,他們兩個都不會被吹散。早前,兩人發展成為同居關係,黎明更花6000萬元於香港上水購買豪宅筑愛巢。不過根據三大玄學家的推算,明年二人並不會結婚。

麥玲玲表示:「二人明年有喜事,當然,結婚、生子、置業也算是喜事,不過黎明還沒有結婚運,明年結婚的機會不大。」而林炳南則認為:「樂基兒命格財旺陞官,一副旺夫相,明年宜與黎明同居,有機會搬進新屋,共筑愛巢。」至於吳佩孚師傅則稱:「黎明與樂基兒感情穩定,明年亦未見會結婚生子。」如此看來,黎明的師奶歌迷們應該可以放下心頭大石,繼續全心全意地支持偶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