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另類奢侈品大揭秘

發表:2007-12-19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奢侈報導[luxury.icxo.com]消息:《色戒》終於上映了,觀眾們盼啊盼,還是沒盼來那驚心動魄的7分鐘,不過值得安慰的是,片中的道具小到鑽戒、麻將大到lv古董皮箱,看得我們也還是頗有驚艷之感,還算是個失落之後的安慰啦,下面就把這些道具一一列出,再過個眼癮!

卡地亞"鴿子蛋"鑽戒

《色,戒》中那枚6克拉的鑽戒"鴿子蛋",讓我們多少女影迷在漆黑的影院中雙眼放光啊!其實這個戒指並非道具哦,而是價值3000萬港幣的真傢伙!據說,李安為了找這一顆"鴿子蛋鑽戒",尋遍世界,終於在卡地亞巴黎店中找到啦。

27件老上海旗袍

看著湯唯在片中不停的換著款式不同的旗袍,我仔細的數了一下,竟然有27件之多!這已經打破了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23件!真的是老上海怎麼能少得了旗袍!

開衩:從1932年開始,旗袍的流行款式開始下擺變長,使得開衩成為必要。在電影中,王佳芝的旗袍大多開衩至臀,既符合貴婦身份,也微含挑逗的意味,怪不得男影迷們大讚湯唯就是心中的女神呢!

無袖:1937年後,主流旗袍的袖長縮至肩下兩三寸,幾乎沒有袖子,被稱為旗袍史上史無前例的特色。正是因為無袖,所以王佳芝給易先生唱《天涯歌女》時,腋毛若隱若現,因為在那個時代,上海灘的淑女們根本就是卜刮腋毛的!

緊身:1940年後的旗袍隨著兩邊開衩的升高,腰身緊繃,女性的曲線展露無疑。王佳芝為了誘惑易先生,自然是要穿緊身性感的款式啦!

搭配:中西合璧,是上海灘淑女們穿旗袍的一大特色。穿著方法有很多,大多數人喜歡將旗袍和西式服裝搭配起來穿。王佳芝在外出時也是經常在旗袍外裹一件風衣,又是還會繫上絲巾。

在配飾方面,燙髮、絲襪、項鏈、耳環、手錶、皮包、高跟鞋,都是當時的時尚裝扮。

LV古董皮箱

除了卡地亞惹眼的"鴿子蛋"鑽戒,LV也在片中露足了臉,據說這是繼《藍莓之夜》後第二次借給華語導演,看來我們的李安導演那是相當有面子啊!而在影片中王佳芝所拿的,帽盒及行李箱,統統是上世紀30年代出產的!其中帽盒超過2萬元,行李箱則是在5萬元左右,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古董!

上海麻將

片中看似沒什麼噱頭的麻將竟然也是香港借來的翡翠古董麻將。


来源:大家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