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長"人臉" 的動物(圖)

發表:2007-12-27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物王國本就是一個千奇百怪的世界,在這個世界,有些"居民"以美麗見長,有些則以醜陋著稱,有些標榜自己的重量,有些則時刻不忘展示自己的速度。但要論長相最怪異、最奇特的,還要屬一些頗有幾分人樣的個性"居民",它們中很多都長著一張人臉,有些令人忍俊不禁,有些卻也讓人毛骨悚然。日前,媒體對動物王國中長著人臉的"居民"進行了一番點評,最終評選出5大長著人臉的動物排行榜,具體榜單如下:

    1. 甲殼蟲武士

甲殼蟲武士與人手的大小比較

甲殼蟲武士放大圖:日本武士 OR 長鬍子的聖人?

    這種來自日本的甲殼蟲可謂是動物王國中的"千面女郎",它們的形象會依照觀察者角度的不同產生一些差異,這一點也是最令人感興趣的地方。如果從後面看,你馬上會聯想到一個長鬍子的聖人;如果從前面看,你又會將它與另一個更著名的形象聯繫在一起,那就是日本武士,此時的它不但臉酷似武士,就連"髮型"也與傳統的武士十分相似。

2. 骷髏頭鷹蛾

 骷髏頭鷹蛾:難道是被魔鬼烙下的烙印?

    你對這個傢伙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會讓你聯想起《沉默的羔羊》這部影片?答案顯然是肯定的,在這部電影的一張海報中,女一號朱迪-福斯特嘴唇上那個看似蝴蝶的傢伙就是骷髏頭鷹蛾。

3. 平氏螃蟹

平氏螃蟹:背部的圖案的確很像一張武士的臉

這些長相怪異的螃蟹也是在日本發現的,而且就在日本歷史上一次最大的海戰發生地附近。1185年,平氏和源氏兩大家族之間爆發了著名的壇浦合戰,這場海戰最終以平氏的失敗而告終,他們的數十艘戰船被源氏擊沉,數百名全副武裝的武士葬身大海。

    在海岸發現這種與眾不同的小螃蟹的人認為,平氏士兵雖然戰死,但他們的靈魂卻附在螃蟹身上。正如我們在圖片中所看到的那樣,平氏螃蟹背部的斑紋和突起組合在一起酷似一張經典的武士臉,真是讓人驚訝不已。

4. 人臉鯉魚

人臉鯉魚:人魔島繁殖的怪胎?

這是一種觀賞性鯉魚,也被稱之為"koi",它們在日本和韓國繁衍後代,是養魚愛好者的一大寵兒,圖片中的koi看起來好像是在人魔島繁殖的。在蒙提-派森的經典之作《人生七部曲》中,魚類朋友曾經上演過精彩的瞬間,我們很想知道的是,這位大導演在打造這一著名場景時是否認得人臉鯉魚。

    人臉鯉魚是我們選擇育種的產物,它們的後代一生下來便帶有人類的特徵,其中最著名的當屬前視的眼睛。在野外,這些特徵可能不利於它們的生存,但這種不利似乎永遠也不會成為現實,因為它們已經成為人類的寵物,是人類世界的一部分。所謂的"人臉鯉魚"是普通鯉魚和無鱗鯉魚的混血兒,它們的身長在32英吋左右,據說,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的腦袋會越來越像人類的腦袋。

5. 背部長著骷髏頭的蜘蛛

背部長著骷髏頭的蜘蛛:慘白的骷髏頭,今晚千萬不要夢到它

這種蜘蛛的個頭只有1英吋,雖然長得異常恐怖,但絕對算不上什麼可怕的猛獸,然而即便如此,如果你是一個昆蟲的話,你也絕不想被這個傢伙的網捕獲,成為它的盤中餐絕對是一場惡夢。從圖片中看,這個傢伙腹部隆起,且呈現出一種病態的白色,在它的背部,我們赫然看到一個酷似骷髏頭的離奇圖案。我並不知道這個恐怖的傢伙來自何處,也不知道它的尊姓大名,更不想再看到它,但它一定會在我的惡夢中出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