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邪教三巨頭——馬列毛(三)

作者:唐子 發表:2007-12-27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思列寧主義和毛澤東思想,是禍亂19至20世紀文化和文明的歪理邪說。

毛澤東魔在中國

    毛澤東變魔才偉大。其思想的精髓就是文化流氓煽動群眾造反奪權和分批地不斷整人,誘騙和威逼所有人成為邪惡的破壞者。



    華裔英國人張戎偕夫君所著《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以翔實的歷史事實,講述了毛澤東跟共產黨的一種相互聯繫的生存關係:共產黨的邪惡體制選擇了毛澤東作為其領導共產革命殺人奪權建國的終身領袖,毛澤東無情凶殘的邪惡品格也使共產黨的邪惡體制能夠最凶殘地禍害中國和世界,最後能幹最大的壞事--在世界範圍迫害法輪功。張戎筆下的歷史上的毛澤東,極度蔑視道德而又極有能力將醜惡教化成為共產主義道德,無情無義地邪惡如魔。張戎說:"在楊開慧快要被國民黨逮捕,要被槍殺的時候,毛澤東很容易就可以救他們,他就是這樣舉手之勞也沒有這樣做。最後楊開慧被捕又被槍殺。"毛澤東和共產黨發動土地改革,一開始就只想暫時讓農民支持共產黨,決定幾年後讓土地全部姓共,所以選擇了鬥地主的"恐怖和暴力來恐嚇農民,使農民乖乖聽話"。為了核工業,毛澤東有意製造了1958年到1961年的大飢荒,就是"要數千萬人死。他把這些人賴以生存的糧食賣到蘇聯去,去換核子工業的設備"。毛澤東在心智上是魔不是人

    毛澤東變魔才偉大。在毛澤東揚名中華民國之前,名人有陳獨秀、李大釗、胡適、蔣介石、瞿秋白、周恩來等,惟有毛澤東被美國哈特列為人類百位名人之列,且高居第20名,理由是"可以把他跟秦始皇進行比較"。毛曾說,他一生引以為豪的是干了兩件大事:1、攆中華民國出大陸;2、發動文化大革命。這兩件事今天看來都是以暴力攪亂正常秩序,是人魔性發作時的造反。毛澤東自稱馬克思+秦始皇。這就是說在毛澤東心裏,權力即真理。這就是魔的真理標準。歷史上很多人信奉這個照著做,但都失敗了。毛澤東卻成功了,不是偉人是大魔。

    毛(澤東)魔從小就是個壞男人。美國特里爾在其《毛澤東傳》裡,將毛澤東的好斗和咒人惡習歸結為湖南人和普魯士人的特性,說:湖南人是中國的普魯士人,生長在湖南韶山的毛澤東從環境中繼承了"普魯士"型漢族人的文化傳統。這是實證性歷史人物傳記的膚淺說法。實際上毛澤東的父母和兩個弟弟都不好鬥,壞心眼的是毛澤東。毛澤東從小就是中華儒釋道正統文化的叛逆者。父親要他們兄弟三人去摘豆角,他讓弟弟去摘,自己睡在地裡看書;父親揍他,他就以跳塘自殺作要挾;他去中學讀書,就掀動學生反對教師。天地君親師,沒有他不反對的。不尊老敬長愛小弟的人,在中國基本上屬於文化流氓之輩。毛澤東就是這樣的壞人。毛澤東之壞,還淫而無忌。他對女人的態度,無論以婚姻形式還是非婚姻形式,都是一個"搞"的態度,從知名的楊開慧、賀知珍、江青、上官雲珠等,到無名的賓館服務員、列車服務員、文藝演員等,只要有姿色或夠風騷,他都會風流人物看今朝。從儒家文化的視角看:毛澤東是一位邪門歪道上的小人。

    就是這樣一位人性頑劣者由於天象異動的歷史安排,邪惡如魔地掀動世界風雲。馬克思和列寧有邪惡主義。毛澤東有人魔思想,也冠名共產主義,概要如下:



    1、新民主主義革命論。即共產黨領導和謀取中華國民革命的思想,以共產主義紅色理想包裝的中國農民暴亂的理論。以共產黨為先鋒隊和作戰部,去發動民眾,組織勞工同盟,借平民主義徹底改造貧富階級對立的富人文明。不同時期聯合不同的階級朋友,打擊不同的階級敵人;聯合國民黨左派掌控國民黨中央的領導權,將中華民國國民的資本主義革命引導到中共倡導的社會主義革命路上:以痞子農民牽頭,發動廣大農民群眾鬥地主、辱鄉紳、打土豪、分田地,以農村革命形勢促成城市工人起義。在附體國民革命失敗的低潮時期,在全國各地廣泛掀起農民起義,建立山寨強權,迫使農村貧下中農參加共產主義紅色革命,以星火燎原之勢包圍城市,最後奪取國民黨軍隊強勢佔領的城市。在流竄陝北農村近於山窮水盡的絕境裡,利用日本入侵中國的時機和國民黨軍隊的派系鬥爭,挾制蔣介石而附體中華民國,一分抗日、十二分宣傳、一百分發展地在日軍佔領區的農村擴張地盤、控制民眾,建立國中國。在日本投降之後,以革命的兩手發動脅迫和欺騙全國民眾的反政府內戰,又以反內戰的學生運動搞亂城市和贏取民心,以人民聯合政府名義建立起共產黨領導(獨裁)的社會敵對主義的專政統治。

    2、群眾性不斷革命論。"群眾是真正的銅牆鐵壁,只有依靠群眾才能進行戰爭。"共產黨的革命是群眾的革命,必須運動群眾一道來進行,共同挖掉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兩座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真正強大的力量不是屬於反動派,而是屬於人民。"鎮壓反動派的人民政府就是"極權政府","現在寫在我們的綱領上,將來還要寫在我們的憲法上。......越是反動派罵極權政府,就越顯得是一個寶貝。"社會主義社會是一個相當長的歷史階段,整個階段中始終存在著階級、階級矛盾和階級鬥爭,存在著社會主義同資本主義兩條道路的鬥爭,存在著資本主義復辟的危險性,存在著帝國主義、社會帝國主義進行顛覆和侵略的威脅。社會主義社會中存在著敵我矛盾和人民內部矛盾,全黨全軍全國人民"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階級鬥爭,必須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在整個社會主義歷史階段,中國共產黨必須在無產階級專政的條件下不斷進行經濟、政治和文化的大革命。無產階級的政治文化大革命,每過七、八年要再來一次,思想大變革,幹部大換血。

    3、矛盾鬥爭的實踐論。自然、社會和思想的一切領域中,事物內部矛盾的同一性是相對的、暫時的,鬥爭性是絕對的、永恆的。"有條件的相對的同一性和無條件的鬥爭性相結合,構成了一切事物的矛盾運動。"共產黨任何時候都要左右為敵,"進行兩條戰線的鬥爭,既反對‘左',也反對右。""世界上的事物,因為都是矛盾著的,都是對立統一的,所以它們的運動、發展都是波浪式的。太陽的光射來叫光波,無線電臺發出的叫電波,聲音的傳播叫聲波。水有水波,熱有熱浪。"對立的事物和人的認識都存在於人的社會實踐中,在人的生產鬥爭、階級鬥爭和科學、文藝鬥爭中統一和由量變而質變。"只有人們的社會實踐,才是人們對於外界認識的真理性的標準。""馬克思主義的哲學辯證唯物論有兩個最顯著的特點:一個是它的階級性,公然申明辯證唯物論是為無產階級服務的;再一個是它的實踐性,強調理論對於實踐的依賴關係。""實踐、認識、再實踐、再認識,這種形式,循環往復以至無窮,而實踐和認識之每一循環的內容,都比較地進到了高一級的程度。"人民就在矛盾鬥爭哲學的實踐中鬥出共產主義。



    上述毛澤東人魔思想的概要,跟馬克思列寧主義有密切聯繫。對馬克思主義和毛澤東思想,誰概括也不如毛澤東自己概括的簡明。毛的概括是:馬克思主義歸納起來為革命無罪,毛澤東思想總結起來即造反有理。歷史地看,毛澤東思想就是把歐洲馬列主義工人革命演變成中國農民(群眾)造反的社會敵對主義思想。

    中華歷史上文化流氓充當亂世魔頭不乏其人。比如唐朝末年黃巢,科舉不第吟詩"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起義之後殺人800萬方泄惡氣。再如清朝末年洪秀全,科舉不第砸孔子牌位,更創建太平天國和太平軍殺戮南中國14年。黃巢、洪秀全二人都以懷才不遇的文人怨恨心緒興兵作亂,黃有詩情無意識形態,洪創上帝會邪教補了黃的不足。然而,惟有毛澤東不單做亂世魔王而來,還有特殊使命:為共產黨邪教打壓法輪功正信鑄造一個邪惡透頂的機制。

    毛澤東思想實乃暴力和謊言譜寫中共邪教反儒家文化思想傳統的流氓式小人思想,在天意的歷史安排下,特地來釋放中華小人心智中被儒家仁義道德文化一直壓抑兩千多年的邪惡情緒。1842年中英南京條約簽訂之後,由培根"知識就是力量"和"建立人對萬物統治的帝國"科技工業的英文化開道,歐洲列強的西文化全面傳入中國,由孔孟引領君子統治小人的儒文化破產。1895年中日戰爭戰敗和馬關條約簽訂,以及三年後戊戌變法失敗及科舉制廢除,國難當頭之士君子焦慮日日累積,仕途更易後大舉留學歐美、日本,棄德求技。四千年華夏文明改朝換代,這時天象顯帝國轉為民國趨勢。1918年開始,焦慮的士君子傳播馬列邪惡幽靈主義,人心趨暴向鬥。小人競相魔變,共產黨和毛澤東思想產生。

    小人魔變而生的中國化馬列主義的毛澤東思想,是科學、民主旗幟下的新(邪)文化運動的黨爭教斗陷阱中的必然產物。當歷史精心安排的經濟世界強國英、法、俄、日的殖民主義侵略,以槍炮和商品將中華天朝大國強行降級為東亞老國時,尋覓國難解救之途的士君子曾國藩和左宗棠等、康有為和梁啟超等、陳獨秀和李大釗等,沿著學習西方的道路,學習軍事槍炮、君主憲政、科學民主,由先而後地一路學過來,有序地經過了洋務工廠運動、維新變法運動和新文化全盤西化運動。在曾國藩、左宗棠時代,士君子堅信"師夷長技"能制夷。大中國海陸兩方面敗給小日本後,士君子焦慮了,一味向西方世界尋求"新藥",康、梁變法失敗即推孫、黃辛亥共和,共和政府遭軍閥控制即推科學和民主......西方文明形式由古代而現代的變化,經歷了一千二百年之久的歷史積澱和公民素養的演變,過程猶如古人服中藥治病,必講療效和等待。但是患了政治焦慮症的士君子當時對西方文明的演變過程的認識普遍迷糊,每次"新藥失效"(實際是還未充分見效),便去抓更新的"西藥",希望"服"了就能國富民強。很少有人從自身做起,去結合儒士傳統和公民新學(民主、科學等),試做公民儒,讓自己成長為共和制中華民國政治和道德的元素。藥必有毒,政治和文化之藥毒更多。"服藥"過程中君子群體不斷分裂,朋黨之爭變為政教之爭,黨痞子越來越多。這時候必須辨別正邪、善惡以制惡。新文化運動不辨這個,越新越速效越有人求。於是西方文化傳播在中國越來越趨惡,巴黎和會外交失敗後,蘇俄馬列主義走俏。

    新文化運動中士君子爭執中所生的魔性吞噬正氣。"打倒孔家店"、"禮教吃人"、"布爾什維主義勝利"的口號紛紛響起,成了小人儒周恩來和惡小人毛澤東"閃亮"登場的鼓角。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小人云集的惡黨邪教。雖然它由士君子李大釗、陳獨秀首創,卻因為激烈尖銳、全面徹底地反儒家傳統,使大多數士君子不加入或入後退出。但眾多小人儒、純小人、惡小人卻彙集到一起,演出中華20世紀施暴和撒謊的歷史大戲:把正人君子全當敵人以暴力對待,以謊言粉飾共產邪惡為科學和民主。小人儒周恩來向惡小人毛澤東下跪之後,毛澤東思想傳揚開來。毛澤東思想的精髓之一,就是文化流氓煽動群眾造反奪權和分批地不斷整人;精髓之二是,文化流氓誘騙和威逼所有人成為邪惡的破壞者。中華大地上,沒有毛澤東思想,小人長期鬱悶;有了毛澤東思想,小人揚眉吐氣

    毛澤東是人魔。這話會讓如今許多還在稱呼"毛主席"的人鬧心,卻是歷史的真理。"人魔毛澤東"是從"中共是邪魔"的道德評判裡演繹出來的世間真話。

    毛澤東,中華民國時代魅力十足的小人、痞子雲集的共產魔教頭兒,成功地跟共產黨魔在一起,將"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人魔思想深植國寨七億人質心頭,用走馬燈似的政治運動把幾乎所有人都變成了花果山的妖猴,牛頭山的魔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