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中共大太監曾慶紅世家(一)(圖)

作者:屠龍、孟圓 發表:2007-12-28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曾家舊事

第一部 曾老大「革命」

騷動
傳銷
造反
處決

第二部 土匪曾山

「鬧革命」
曾屠戶當主席
毛賊
AB團
富田事變
太監和主子
拍鄧小平的馬屁
長征

第三部 漢奸曾山

回國
桃花運
「男人婆」
華東保育院
斑斑劣跡

第四部 太監曾山

治淮
曾太監之家
曾太監之死

第五部 丁丁曾慶紅

時來運轉
江澤民
黑白通吃
曾家曾孫子
太子們他媽
血債纍纍
狼狽為奸
江曾怨
胡曾斗

參考文獻

*******************************************************************************

廬陵古塔
歷史本身就很精彩,忠實的記錄它們會很好看。這篇傳記體的歷史盡量真實的反映歷史中曾家祖孫們的表演,加上一些分析結果,以盡量還原被中共粉飾和歪曲的歷史真相。手頭資料有限,如有不足,希望知情者能給與指正和補充。

曾家舊事

江西有個叫吉安的小縣城,別看地方不大,可有3000多年的歷史,古稱廬陵。人都說吉安縣風水好,望山靠水:看的見井岡山,緊挨著贛江。在江西眾多著名的磁窯中,這裡的吉窯是其中一個。

江西不僅出好磁器,還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特別是吉安這個地方,從隋煬帝大業三年開進士科,至今出了2300多名進士,還有15名狀元,被稱為"金廬陵"。

吉安縣永和鎮,有個叫錦源村的不起眼的小村落中住著一個叫曾彩芹的秀才。他雖然讀書也很用功,但先生說他聖賢書有讀,可聖賢之道沒入心,文章雖然辭藻華麗,但意境不高。

他考了幾次舉人也沒考上,看看年歲已大,前途無望,手無縛雞之力的曾秀才就開了個私塾,教教村裡的孩子們認認字,掙倆錢餬口。

在名人輩出的吉安,一個秀才實在不能算是學有所成,那個年代,讀書人還是受尊重的,即便是像曾秀才這樣的鄉村教師,也得到了鄉親們的尊重。曾秀才後來娶了個叫康春玉的農家姑娘作媳婦。雖然"窮酸",日子倒也還過的去。

康春玉一共給曾家生了五個男孩,兩個女孩,兩男兩女夭折,剩下了三個兒子分別叫曾延生(1887∼1928),曾洛生(後改名叫曾山,1899年11月10日生)和曾炳生(1904年)。

大兒子曾延生學名憲瑞,字麟書。他最像他爸爸,從8歲開始,先後在本村族祠"三省堂"和鄰近的永樂寺,坳路村以及吉安縣城讀書。那時候已經開始辦新式學堂,一直在偏遠山村生活的曾延生看到爸爸挺受鄉親尊重,也就想像他那樣繼續當個教員。後來,他憑著一副好身體,考入南京體育師範學校。

曾秀才最慣著二兒子曾洛生,常把他帶在身邊。曾洛生跟著父親上了三年私塾,跟著同學們讀了《左傳》、《古文觀止》、《幼學瓊林》和一些孔孟之學,可他對此並不感興趣。

照平常的年景,這幾個兒子也就是向父親那樣讀讀聖賢書,考考科舉,說不定也能中個舉人秀才什麼的光宗耀祖。實在沒出息,就在家種種地。

可是,二十世紀的中國是個多事的國度,隨著國門的開放,各種各樣的新科技,新思想,像潮水一般湧入中國,吸引著年輕一輩中國人,人們也分不出哪樣好、哪樣壞,他們當中的一些激進的人,不甘於像老一輩一樣,按步就班、踏踏實實的過日子,而是希望通過一個什麼捷徑,用個竅門,徹底改變中國的命運,也能使自己出人頭地,並給各種各樣的類似的運動起了個殺氣騰騰的名字--"革命"。

待續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