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中共大太监曾庆红世家(一)(图)

作者:屠龙、孟圆 发表:2007-12-28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录:

曾家旧事

第一部 曾老大“革命”

骚动
传销
造反
处决

第二部 土匪曾山

“闹革命”
曾屠户当主席
毛贼
AB团
富田事变
太监和主子
拍邓小平的马屁
长征

第三部 汉奸曾山

回国
桃花运
“男人婆”
华东保育院
斑斑劣迹

第四部 太监曾山

治淮
曾太监之家
曾太监之死

第五部 丁丁曾庆红

时来运转
江泽民
黑白通吃
曾家曾孙子
太子们他妈
血债累累
狼狈为奸
江曾怨
胡曾斗

参考文献

*******************************************************************************

庐陵古塔
历史本身就很精彩,忠实的记录它们会很好看。这篇传记体的历史尽量真实的反映历史中曾家祖孙们的表演,加上一些分析结果,以尽量还原被中共粉饰和歪曲的历史真相。手头资料有限,如有不足,希望知情者能给与指正和补充。

曾家旧事

江西有个叫吉安的小县城,别看地方不大,可有3000多年的历史,古称庐陵。人都说吉安县风水好,望山靠水:看的见井冈山,紧挨着赣江。在江西众多著名的磁窑中,这里的吉窑是其中一个。

江西不仅出好磁器,还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特别是吉安这个地方,从隋炀帝大业三年开进士科,至今出了2300多名进士,还有15名状元,被称为"金庐陵"。

吉安县永和镇,有个叫锦源村的不起眼的小村落中住着一个叫曾彩芹的秀才。他虽然读书也很用功,但先生说他圣贤书有读,可圣贤之道没入心,文章虽然辞藻华丽,但意境不高。

他考了几次举人也没考上,看看年岁已大,前途无望,手无缚鸡之力的曾秀才就开了个私塾,教教村里的孩子们认认字,挣俩钱糊口。

在名人辈出的吉安,一个秀才实在不能算是学有所成,那个年代,读书人还是受尊重的,即便是象曾秀才这样的乡村教师,也得到了乡亲们的尊重。曾秀才后来娶了个叫康春玉的农家姑娘作媳妇。虽然"穷酸",日子倒也还过的去。

康春玉一共给曾家生了五个男孩,两个女孩,两男两女夭折,剩下了三个儿子分别叫曾延生(1887~1928),曾洛生(后改名叫曾山,1899年11月10日生)和曾炳生(1904年)。

大儿子曾延生学名宪瑞,字麟书。他最象他爸爸,从8岁开始,先后在本村族祠"三省堂"和邻近的永乐寺,坳路村以及吉安县城读书。那时候已经开始办新式学堂,一直在偏远山村生活的曾延生看到爸爸挺受乡亲尊重,也就想象他那样继续当个教员。后来,他凭着一副好身体,考入南京体育师范学校。

曾秀才最惯着二儿子曾洛生,常把他带在身边。曾洛生跟着父亲上了三年私塾,跟着同学们读了《左传》、《古文观止》、《幼学琼林》和一些孔孟之学,可他对此并不感兴趣。

照平常的年景,这几个儿子也就是向父亲那样读读圣贤书,考考科举,说不定也能中个举人秀才什么的光宗耀祖。实在没出息,就在家种种地。

可是,二十世纪的中国是个多事的国度,随着国门的开放,各种各样的新科技,新思想,象潮水一般涌入中国,吸引着年轻一辈中国人,人们也分不出哪样好、哪样坏,他们当中的一些激进的人,不甘于象老一辈一样,按步就班、踏踏实实的过日子,而是希望通过一个什么捷径,用个窍门,彻底改变中国的命运,也能使自己出人头地,并给各种各样的类似的运动起了个杀气腾腾的名字--"革命"。

待续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