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卸甲》曝光劉德華造型 易中天教其演趙雲(組圖)

發表:2007-12-28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飾演暮年趙雲
 


昨日,片方首次公布了劉德華在《三國之見龍卸甲》中趙子龍(趙雲)的造型,並透露,劉德華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還特地向以講「三國」著名的易中天請教趙雲該如何演。

為演趙雲翻爛《三國誌》

據瞭解,為了演繹好趙雲這個角色,劉德華將《三國誌》中有關趙雲章節全部影印下來,整理成冊,在拍戲時帶在身邊,時時翻閱。「在河北拍戲幾個月下來,這本冊子幾乎被我翻爛了!」

為演趙雲請教易中天

他還通過朋友專程找到易中天請教該如何挖掘這個人物的內心。而以講三國聞名的易中天不吝賜教,送給劉德華以下觀點——如果同觀察張飛一樣,僅僅從武力的角度來看待趙雲,那就不會對歷史上的趙雲有真正的瞭解。趙雲是能從全局利益的觀點來考慮問題的將領,並且敢於堅持自己的觀點,有勇有謀,獨當一面。他擁有著一個優秀軍人的完美人格。趙雲不僅能征善戰,更是個富有智慧、很懂得政治的將軍。劉德華仔細揣摩後感嘆:「易老師的這些觀點我非常認同,趙雲才是我一直想演的完美英雄!」

自言與趙雲有頗多相似處

片方此次公布的《見龍卸甲》造型中,劉德華扮演的趙雲首次亮相。據片方透露,趙雲在片中有多個造型,這次公布的主要是他在戰場上的造型,今後將有更多不同形象曝光。劉德華表示,自己對這個角色的演繹非常滿意,並且在演繹過程中找到自己和趙雲有頗多相似之處:「趙雲經歷坎坷,我演藝之路也多次峰迴路轉。趙雲身長八尺威武英俊,我也是同樣形象出眾吧。趙雲多次救主,我想想,自己和他都是那種‘為別人活著的人’。」

據悉,《三國之見龍卸甲》將於明年4月初在香港和內地同步上映。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