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英雄出少年 清雅飄逸淑女情

作者:記者曉拂美國新澤西報導 發表:2007-12-29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在紐約碧肯劇院的10場演出後,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大西洋城又完成了一場平和精彩的演出。觀眾注意到演員們都很年輕,要麼年少英俊,要麼溫婉端莊。看過他們的演出後,不少觀眾讚嘆裡面的女孩是如此美麗。一些小朋友們還說:我真希望也能像他們一樣跳舞。

清雅飄逸淑女情

是從在 Comcast工作的朋友處知道晚會的信息後,特地買了VIP票帶著女兒來觀看演出。看著媽媽在向記者講述晚會的觀感,小朋友們也興奮地參與進來。說自己叫Shealin和Christine。非常喜歡那個cup舞(蒙古頂碗舞),「So Cool!」,還解釋說,「因為那需要很多平衡的。」當聽到這些演員都是在美國長大的華裔後,都是在美國長大的華裔後,小朋友們表示出非常嚮往,希望自己也能像那些姐姐一樣跳舞。

看過滿族舞後,Albert M. Zlotnick先生說,這些女孩真漂亮。那種讚嘆是發自心底的。他說因為自己在投資銀行上班,有機會經常去中國,但卻沒有看過如此獨特的表演,服裝色彩繽紛,音樂非常好聽。


來自Pt. Pleasant的Noren Donovan是一位善良的學校老師與她收養的中國女孩。

自古英雄出少年

看過大唐鼓吏的觀眾通常都會對其快節奏、豪邁與振奮人心而產生共鳴,演員表現的年輕活力直接傳達到觀眾的心底。有觀眾表示精忠報國節目裡飾演岳飛的演員如此年少,但是將岳飛忠孝難兩全的心境拿捏得十分到位,演得相當感人。以至於這個節目一結束,就聽見有人輕聲問:「他背上刺的字是什麼意思?他多大年紀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