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版妲己造型曝光 美艷不輸范冰冰(組圖)

發表:2007-12-29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螢幕形象向來溫婉的林心如,在大陸劇‘封神榜’下集中挑戰演出‘天下第一惡女’妲己,光是練習使狐媚的眼神,就搞到她眼睛快抽筋!她笑說,其實她演的這個妲己是改良版的,她發現自己真的愛上紂王,因此全心全意地輔助紂王奪回江山,雖然儀態、神情還是略帶狐媚,但已不是那個一看到男人就扑上前色誘的妲己。

‘封神榜’上集在大陸播出收視甚佳,當初的妲己是由范冰冰演出,林心如接演此劇時,換角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據悉‘封神榜’上集在拍攝時,因為發生延遲付款的狀況,令不少演員不滿,沒想到大受觀眾歡迎,結果下集開拍,除了姜子牙仍由劉德凱飾演,其他角色全部換人,紂王從馬景濤變成了呂良偉,武王從周傑變成黃維德。

范冰冰當年在瓊瑤劇‘還珠格格’中是林心如貼身婢女,不料多年後相繼演妲己,難逃被媒體拿來超級比一比的命運。林心如表示,這次幫她打理造型的是大陸紅牌造型師陳敏正,兩人曾合作過‘大祠堂’與‘蘇東坡’,陳十分瞭解她的優點,果然造型出爐,令人耳目一新,林心如說,跟別人比沒意義,她就是要突破過去的形象,超越自己。


林心如演妲己


范冰冰版「妲己」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