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家破人亡並傾家蕩產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1-01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第一張日曆翻開之時,也正是我的人生再遭重創之日--就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夫婦倆不得不灑淚離開棲身了多年的家園,從此浪跡天涯。在這場慘無人 道的迫害中,我不但家破人亡,而且傾家蕩產、流離失所,在國內媒體和網上熱門論壇完全失去了話語權。身心俱疲、元氣大傷的我,往後琴劍飄零、居無定所,再 無力替中國百姓日復一日念叨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人面獸心的食人族們,大可歡快舉杯,為又一次成功實施迫害而乾杯!
  
人世間最殘 暴、黑暗、恥辱的一頁,翻開在2006年7月16日。是日《新京報》報稱:中國9個政府部門聯合制定了《屍體出入境和屍體處理的管理規定》。上午我寫下 《嚴禁屍體買賣促人深思和感傷》一文,將稿件傳給時評編輯,並收錄進新浪博客(已被封刪)。傍晚,我的獨生子廖夢君即被校方召回已放假的學校,轉瞬化為一 具刀口纍纍、從頭頂到腳面都是傷的屍體!在這之前,我連續數月連篇累牘痛斥教育積弊,筆鋒直指教育系統最高長官。案發迄今已是535天,中國官方從上到下 裝聾作啞,監督機制和糾錯機制全線癱瘓!
  
與此同時,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成了"國家機密",律師完全無法介入,媒體完全無法 介入,訴諸法律,兩級法院均不受理......在為兒鳴冤的過程中,我夫婦倆被反動政府多次非法綁架,我的3個博客和35個網站先後被封刪,以文為生十幾 年的我,家破人亡後在國內媒體和網上熱門論壇"無權"說話已久,也沒有任何一個我尚在打理的博客和網站能夠安然建在國內,我失去了唯一的謀生方式,夫婦倆 被逼迫得連續數月行乞街頭,就連寄望賣房自救,也一度受到刻意刁難。通過抗爭,終於"特事特辦",於今日售出住房,得以聊解燃眉之急。扣去銀行欠款和這一 年多來所欠下的債務,餘款所剩無幾,基本上已是傾家蕩產。
  
當地官方對此慘案的唯一處理方案是:要我夫婦倆首先同意火化孩子刀口纍纍的 遺體,並承諾匪夷所思的種種,而後給我們50萬元人民幣,否則便不顧我們的死活--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協商解決"!這不但令我夫婦倆無法接受,我的親友們 也沒有一個可以接受。幾個被推到前臺的官場嘍囉,一邊公然掩蓋血腥、施以迫害,一邊強盜似的給我孩子的生命定價,同時偽善地樹起"資助"的牌坊。我夫婦倆 認為,這些昏官、酷吏得到了執政當局的默許和縱容,否則,就是借他們一百個膽子,他們也不敢沆瀣一氣,囂張至此。
  
雖有"沒有南海官員 搞不掂的事,沒有南海官員買不通的人"之說,但這畢竟是一起血淋淋的校園慘案,倍受海內外華人關注,單憑南海官場,還不足以硬性操作至此,他們也並不具備 在全國媒體和國內網際網路全方位剝奪我話語權的能量,幕後操縱者必為家喻戶曉之人。看看近年來,有多少敢說真話的良心人士受到喪盡天良的迫害,我們就不難明 白這一慘案的終極目標,乃衝我而來。同在廣東的異議人士郭飛雄身陷囹圄,妻兒生活無著,居然就連收到的善款也被官方悄然劃走,並被凍結銀行帳戶,無辜的孩 子無法正常上學,在迫害中受到株連;北京的曾金燕還在哺乳期內,長期投身維權事業的其夫胡佳便被當局抓走......
  
夢君依然無法入 土為安。我不敢想像如何去面見年逾八旬的老母親,她已不知從何途徑驚悉愛孫慘烈遇害的噩耗,我不敢想像她捶胸頓足的樣子,也無法面對老人家婆娑的淚眼,更 無法向她解釋:一向品學兼優的夢君,在我猛烈抨擊教育亂收費、高收費之後,被校方召回已放假的學校,怎麼"涉嫌行竊"的竟會是幾本家中早有的書,和一個他 並不需要的U盤,而且"贓物"上還提取不到一枚他的指紋;為何"自殺"或"不慎墜樓"的孩子,會從頭頂到腳面都是傷、身上刀口纍纍,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居 然成了"國家機密";我更無法向我的母親解釋:我為之奉獻了青春和熱情的這個政黨,為什麼現在會變得這麼無視人間疾苦,這麼殘暴和邪惡......我也無 法告訴她,這並非我一家一人的悲慘,在這個暗無天日的世道裡,不少家庭現在也同樣飽遭迫害,受到官府的百般壓迫和欺凌......
  
是 的,我無法告慰一顆蒼老淌血的心靈,就正如這幾百天來,我無法確信我所耳聞目睹的種種,確真發生在人間一樣。這樣的人間悲劇,又豈是年逾八旬的老人所曾見 識過的,又豈是中國史上如此明目張膽上演過的?我曾經是母親引以為傲的兒子,曾經因著作頗豐讓家鄉人民感到榮光,可在"偉大、光榮和正確"的我黨領導下, 卻由心憂天下的作家,變成了泣告無門、沿街乞討的乞丐!我如何去向老人家詮釋這"盛世"的"和諧"?如何去向她解說這世道已經完全變了,變得竟是這般的面 目猙獰、不可思議?
  
我原有的住宅電話,隨著家園的失去,已永久報停,原有的手機則仍將使用一段時間。回到家鄉後,我夫婦倆逗留數日, 便將第三次奔赴京城繼續申訴。知道在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夢君沉冤得雪的可能性甚微,但只要這一事件沒有一個起碼的了斷和說法,我夫婦倆便將鳴冤不止。 這次赴京,我們擬向所有的中央領導申訴--不斷申訴,不論相關的,或是不相關的,我們都將日日向其呼告!不為別的,為的就是反映民間底層真實的人權狀況, 同時印證這官場到底腐爛到了何程度!我們已是別無所有,未來的日子,剩下的便是陪著"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 的"公僕"們,玩兒裝聾作啞--且看"公僕"們在這起虐殺學生的慘案面前,裝聾作啞到何時!
  
官方長達500多天的裝聾作啞,透著人世 間少有的冷血和詭異。在這裡,我要聲明的是:在回鄉途中,以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夫婦倆有任何"意外"發生,都只會是竊取了權杖的黑惡勢力所為!把一個作 家逼到這田地,早已人神共憤,該住手了!"偉大、光榮和正確"的我黨啊,你也該睜開眼睛看看了,把一個為你賣過命的退役軍人、良心作家整到了這田地,何 忍?"以人為本"的胡溫政權,試問:如此這般,難道也能叫作"以人為本"?在血淚凝成的現實中,人心若秤,天下蒼生將繼續觀看當局怎麼演示"親民"!
        
2008-01-01


廖祖笙近日網站: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index.php(國內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國內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yourfreehosting.net/index.php(國內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國內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目前電話:135289081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