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加拿大人滿意自己長相

發表:2008-01-03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加拿大一項對自己吸引力的民調,平均來說,加拿大人雖不會自認如電影明星那樣有吸引力,但也都還對自己長相滿意。

這項由"加拿大通訊社"及"哈里斯/迪塞瑪民調公司"共同主持的民調以十分為最高標準。在接受訪問的一千多人中,加拿大人對自己長相滿意度的平均分數為六點七分;百分之二十五的加拿大人給自己長相打的分數為七分,百分之十八的受訪者打五分;另有三分之一的加拿大人給自己長相滿意度打八分或更高。

調查也發現,有相當大的一批加拿大人每天花不少時間在鏡子前面。而這些人大多數是男人。根據上述調查,百分之八的受訪者,相當於全國超過五十萬人,給自己長相滿意度打滿分十分。而這部分人士中,男性佔三分之二。

調查也發現,一般來說,加拿大人對他們伴侶長相的評分比自己要高。

百分之十九的受訪者為他們伴侶打的分數為十分。三分之一將自己伴侶長相評十分的都是女性。平均而言,加拿大男性對女伴侶的評分為八點二分,女性為男伴侶的評分則為七點七分。

民調也發現,大多數加拿大人不認為年歲會為自己長相帶來負面影響。當他們被問到,十年後長相會有什麼變化的問題時,絕大多數的答案都是"不會有任何影響。"

上述這項民調於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二日進行,誤差率為三點一個百分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