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千萬不要說自己是中國人

作者:張博士 發表:2008-01-08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長在國外走動,老夫模索出一個竅門,那就是在國外千萬不要說自己是中國人。

因為老夫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曼谷的酒店就不會拒絕老夫入住;莫斯科的警察就不會找老夫亂罰款;盧浮宮的管理員就不會特別叮囑老夫入內參觀的注意事項。甚至有一次在美國洛杉磯的超市,老夫和一群同胞出門的時候被保安攔住要檢查,老夫大聲說"我不是中國人,我是日本人!"立即就被保安放行了。

但是這招也並不是總能奏效,比如像最近的這次老夫差點就回不來了,也就無緣今天在這裡和大家見面了。

事情是這樣的,老夫在美國加州斯丁那小鎮有座別墅做度假用,經常去那裡住一段時間。前段時間又和二奶來到了那裡。正好遇見小鎮上的居民在鎮政府前遊行示威,要求鎮長斯蒂文下臺,原來這位鎮長貪污了1美元。

老夫感到此事甚為好笑,於是就走上前去義正詞嚴的大聲說道:"各位,你們不覺得這事有些小題大做了嗎?都快回去,該幹啥幹啥去,簡直是吃飽了撐的!"

隨即人群中有個聲音就對老夫喊道:"你是哪裡來的?"

"我是日本人。"老夫大聲回答道,語氣中帶著豪邁。

"不,你不是日本人,日本人不會有你這樣的觀點。"

"我剛才說的是我是途經日本來美國的,其實我是韓國人。"老夫連忙拿出在國內官場上練就的絕招------翻臉不認賬。

"不,你也不是韓國人。"

"反正我不是中國人。"

天,這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人群立馬人聲鼎沸,吵吵嚷嚷中就有人叫道:"打這隻中國奴才。......"

"老夫一看要挨打,一著急自然就拿出了在國內練就的另一個絕招,每當謊言不被相信的時候的絕招-----賭咒發誓。老夫上前一步大聲說道:"如果老夫是中國人,就讓老夫全家死光光!"

聽到老夫這麼說,人群頓時安靜下來,個個面面相覷,大為驚訝。老夫正暗自慶幸連美國人居然都上這一招得當的時候,人群中卻有一個年輕人手裡拿著一張紙走上來。

"我已經把你剛才的話擬成了一份合同,請你在這上面簽字。"他望著老夫的眼睛目光咄咄逼人的說道。說著將一支筆遞到了老夫的手裡。

老夫一看他們居然來真的,頓時嚇得渾身哆嗦,手哆嗦著半天捏不住筆。

人群一下子憤怒了,喊打聲一片,隨著喊聲就有幾個年輕人衝到了老夫面前展手就要打老夫,老夫嚇得褲子都要濕了。

"住手。"隨著一聲大喊一個魁梧的男子就站在了老夫面前。"作為本鎮的律師我不得不阻止你們這種過激的行為。如果他犯了罪,我們正確的做法是送他進監獄,如果他欺騙了我們,並且來自某個我們不歡迎的專制國家的話,我們可以將他驅逐出境遣送回國。大家先不要急,讓我來問問他。"

人群漸漸又退下,於是他向老夫問道:"你為什麼要勸導示威的居民回家去?"

老夫一看有人護駕,於是就來了底氣,走上前大聲說道:"因為據我所知斯蒂文鎮長上臺以來,斯丁那小鎮的雞的屁連年成兩位數增長,在他的領導下我們鎮的經濟建設取得了如此輝煌的成果,難道大家不該感謝他嗎?今天為了這一美元的屁事就趕人家下臺,是不是有些太讓人寒心了?再說我們之所以經濟能良好的發展,就是因為我們有穩定的政治環境呀,今天趕他下臺造成政局不穩也不利於我們鎮的經濟發展呀!大家這又是何苦呢?我希望大家能配合鎮長的工作,為把我們鎮建設成為一個繁榮穩定昌盛的資本主義新鎮而努力。"

聽了老夫這一席話,律師滿意的對大家說道:"由他上面的這段話我已經可以判斷出他來自一個專制國家,而且是一個官員。因為只有視人民為加工政績原料的專制國家的官員才習慣於給人民設定目標,給國家設定目標。我們美國從建國到現在將近三百年以來,沒有一屆政府一個官員敢給人民設定目標,給國家設定目標,但是我們美國今天卻發展成了世界最強大的國家。這個原因專制國家的人不是每個都能想通的,特別是官員。"

人群一下子又沸騰起來,就有人喊道:"打這隻專制國家的落水官員!"霎時,臭雞蛋,西紅柿,果皮鋪天蓋地的就向老夫飛來,老夫情急之下大喊一聲:"二奶,救命。"說著就撩起一個女性的裙子鑽到了下面。

"請大家不要衝動,剛才我只是判斷出他來自一個專制國家,但是還不知道他來自哪個國家。這下我可以肯定地說:他來自中國。因為包二奶據說是中國特色的官員福利。請大家不要衝過,打死他你們也要承擔刑事責任,我們應該把他送到警局去,由法律來制裁他。"

多虧老夫在美國無權無勢,也沒有什麼造孽的案底可查,最後終於活著回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