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千万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

作者:张博士 发表:2008-01-08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长在国外走动,老夫模索出一个窍门,那就是在国外千万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

因为老夫说自己不是中国人,曼谷的酒店就不会拒绝老夫入住;莫斯科的警察就不会找老夫乱罚款;卢浮宫的管理员就不会特别叮嘱老夫入内参观的注意事项。甚至有一次在美国洛杉矶的超市,老夫和一群同胞出门的时候被保安拦住要检查,老夫大声说"我不是中国人,我是日本人!"立即就被保安放行了。

但是这招也并不是总能奏效,比如像最近的这次老夫差点就回不来了,也就无缘今天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了。

事情是这样的,老夫在美国加州斯丁那小镇有座别墅做度假用,经常去那里住一段时间。前段时间又和二奶来到了那里。正好遇见小镇上的居民在镇政府前游行示威,要求镇长斯蒂文下台,原来这位镇长贪污了1美元。

老夫感到此事甚为好笑,于是就走上前去义正词严的大声说道:"各位,你们不觉得这事有些小题大做了吗?都快回去,该干啥干啥去,简直是吃饱了撑的!"

随即人群中有个声音就对老夫喊道:"你是哪里来的?"

"我是日本人。"老夫大声回答道,语气中带着豪迈。

"不,你不是日本人,日本人不会有你这样的观点。"

"我刚才说的是我是途经日本来美国的,其实我是韩国人。"老夫连忙拿出在国内官场上练就的绝招------翻脸不认账。

"不,你也不是韩国人。"

"反正我不是中国人。"

天,这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人群立马人声鼎沸,吵吵嚷嚷中就有人叫道:"打这只中国奴才。......"

"老夫一看要挨打,一着急自然就拿出了在国内练就的另一个绝招,每当谎言不被相信的时候的绝招-----赌咒发誓。老夫上前一步大声说道:"如果老夫是中国人,就让老夫全家死光光!"

听到老夫这么说,人群顿时安静下来,个个面面相觑,大为惊讶。老夫正暗自庆幸连美国人居然都上这一招得当的时候,人群中却有一个年轻人手里拿着一张纸走上来。

"我已经把你刚才的话拟成了一份合同,请你在这上面签字。"他望着老夫的眼睛目光咄咄逼人的说道。说着将一支笔递到了老夫的手里。

老夫一看他们居然来真的,顿时吓得浑身哆嗦,手哆嗦着半天捏不住笔。

人群一下子愤怒了,喊打声一片,随着喊声就有几个年轻人冲到了老夫面前展手就要打老夫,老夫吓得裤子都要湿了。

"住手。"随着一声大喊一个魁梧的男子就站在了老夫面前。"作为本镇的律师我不得不阻止你们这种过激的行为。如果他犯了罪,我们正确的做法是送他进监狱,如果他欺骗了我们,并且来自某个我们不欢迎的专制国家的话,我们可以将他驱逐出境遣送回国。大家先不要急,让我来问问他。"

人群渐渐又退下,于是他向老夫问道:"你为什么要劝导示威的居民回家去?"

老夫一看有人护驾,于是就来了底气,走上前大声说道:"因为据我所知斯蒂文镇长上台以来,斯丁那小镇的鸡的屁连年成两位数增长,在他的领导下我们镇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果,难道大家不该感谢他吗?今天为了这一美元的屁事就赶人家下台,是不是有些太让人寒心了?再说我们之所以经济能良好的发展,就是因为我们有稳定的政治环境呀,今天赶他下台造成政局不稳也不利于我们镇的经济发展呀!大家这又是何苦呢?我希望大家能配合镇长的工作,为把我们镇建设成为一个繁荣稳定昌盛的资本主义新镇而努力。"

听了老夫这一席话,律师满意的对大家说道:"由他上面的这段话我已经可以判断出他来自一个专制国家,而且是一个官员。因为只有视人民为加工政绩原料的专制国家的官员才习惯于给人民设定目标,给国家设定目标。我们美国从建国到现在将近三百年以来,没有一届政府一个官员敢给人民设定目标,给国家设定目标,但是我们美国今天却发展成了世界最强大的国家。这个原因专制国家的人不是每个都能想通的,特别是官员。"

人群一下子又沸腾起来,就有人喊道:"打这只专制国家的落水官员!"霎时,臭鸡蛋,西红柿,果皮铺天盖地的就向老夫飞来,老夫情急之下大喊一声:"二奶,救命。"说着就撩起一个女性的裙子钻到了下面。

"请大家不要冲动,刚才我只是判断出他来自一个专制国家,但是还不知道他来自哪个国家。这下我可以肯定地说:他来自中国。因为包二奶据说是中国特色的官员福利。请大家不要冲过,打死他你们也要承担刑事责任,我们应该把他送到警局去,由法律来制裁他。"

多亏老夫在美国无权无势,也没有什么造孽的案底可查,最后终于活着回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