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殃視」體育頻道再更名!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08-01-12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善變,歷來如此。從憲法到黨章,從國內到國際,都會隨中南海權力分配的變化而變化,隨自己政策改變而對別國改變腔調和定性。例如,一會兒說公民有大鳴大放大字報大辯論的"四大自由",一會兒說它違法,要堅持什麼"四項基本原則"了;一會兒說國家主席有豁免權,一會兒說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竟在國家主席任內迫害致死;一會兒將"林彪接班"寫進黨章,一會兒說他搶班奪權、裡通外國。國際上,一會兒說蘇聯是老大哥,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一會兒又說它是修正主義總禍根。一會兒說越南是同志加兄弟,幫助越南打"美、法帝國主義";一會兒說越南犯邊,調動幾十萬"兄弟"代替"帝國主義"打地區霸主;所謂邊界戰爭,深入鄰國腹地上百公里,搞三光政策,完成了"帝國主義"沒有完成的任務;現而今政策一變,和風漸吹,又將死了100多人奪回的山頭莫名其妙劃給越南了。最可笑的是對臺政策,一會兒劍拔弩張要解放,一會兒甜言蜜語勸"回歸";對蔣介石先生的稱謂也變化無窮,從賊、匪,再到先生、蔣公。過去,國共雙方戰死幾百萬,在接見連戰和宋楚瑜先生時,又說要"相逢一笑泯恩仇"了。易漲易落山溪水,易反易復小人心,中共魔術般的二皮臉,勝過川劇變臉絕活千百倍。

這不!2008年元旦即將到來的12月28號,"災殃電視臺"也變臉了,舉行儀式向全世界宣告:要將CCTV-5的"體育頻道"改為"奧運頻道"。誰不知你中共要搞奧運會!誰不知你中共要靠奧運立威揚名和粉飾太平?幾十年一貫制的"體育頻道"改成"奧運頻道",除了借奧運舞臺張揚大國地位的狼子野心外,只能是瞎子戴眼鏡--多餘的圈圈!

人算不如天算,好好的新聞發布會卻被主持人張斌的妻子胡紫薇攪局。小胡本來就在北京電視臺當主持人,她的不請自來,人們先以為是客串丈夫的新聞發布會,沒料到她會當眾揭露太子黨張斌另尋新歡,讓他的另一女下屬懷孕--曾有搞大女同事肚子前科。愕然之際,工作人員忙不疊去相勸圓場,小女子掙脫束縛越說越氣,引用法國外交官的話說,"中國在能夠出口價值觀前,不會成為世界大國......明年的奧運會,還有什麼意義?"這就讓家庭矛盾上升到政治問題了。當局氣得七竅生煙,很快就將胡紫薇逮捕。這讓我想起1989年六四事件後著名主持人薛飛、杜憲的遭遇。中共的喉舌,必須宣傳黨文化,容不得半點雜音。

眼看砸了場子,現場領導拱手作揖懇求眾記者千萬別報導,然而,發達的資訊和記者的良知並不買賬,很快通過視頻傳遍世界!在迎奧運營造和諧氣氛中,猶如炸響驚雷。

對於這個不同尋常的事件,透過現象看本質,本人有三點慨嘆--

1. 奧運就是體育比賽,用"體育頻道"報導奧運會,名正言順,本來就無必要更名,玩完奧運還得改回去,豈不多事?不過,此舉卻暴露了政治強暴體育的中共傳統,打的是政治牌!畫蛇添足搞更名活動,表演失敗,活該!
2.
3. 以為CCTV潑皮是什麼好鳥的話,那你就錯了,從趙忠祥大哥到張斌小弟,有幾個成家子弟?不是走穴整鈔票,就是喝酒搞女人。至於女主播露點、男主播露腿,都不在話下,只要鸚鵡學舌念好紅頭文件,保管月月掙獎金。
4.
5. 家庭矛盾,至多離婚,有什麼必要搶話筒?說穿了,胡紫薇有氣,她在北京臺播出紙餡包子新聞後,因為國外聲討中國食品不安全,客觀上迎合了"敵對勢力"的輿論,中共痛下殺手,強把紙餡包子打成"假新聞",採寫新聞的記者快速判刑一年,小胡也靠邊了。苦悶之時,二婚丈夫本當體貼安慰,張紈絝卻惡習不改,再傳悱聞......與其慢騰騰"箍死"自己,不如奮力抗爭,一股腦兒離婚、辭職。可人兒心情能理解,沒想到婁子捅大,唉!可憐。
6.
根據這事,本人在大陸百姓"中央電視臺"更名為"災殃電視臺"的基礎上,再給"奧運頻道"更更名吧!

站在張斌角度,叫"桃花運頻道"。你小子聽著!比起你父親張德鄰繼任者薄熙來而言,你還有很大差距,在腐化墮落的"事業"上尚須再接再厲繼續革命。薄市長調到重慶後,你知道什麼商品最俏?加強型乳罩!女孩子都須對乳頭提供特別安保措施,蒲熙來那傢伙可有咬破模特乳頭的"光榮"歷史,囓齒功夫和咬耳朵的泰森不相上下喲!

站在"殃視"領導角度,改名"懊運頻道"為宜。出了這麼大的醜事,如何向上面交代?如何在世界範圍內消除影響?如何確保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不再出紕漏?這些問題,能不覺得懊惱、背運麼?所以,本人想黨之所想、急黨之所急,出以公心,獻計獻策,絕無不恭之意。特此聲明,勿謂言之不預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