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殃视”体育频道再更名!

作者:刘在中 发表:2008-01-12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善变,历来如此。从宪法到党章,从国内到国际,都会随中南海权力分配的变化而变化,随自己政策改变而对别国改变腔调和定性。例如,一会儿说公民有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的"四大自由",一会儿说它违法,要坚持什么"四项基本原则"了;一会儿说国家主席有豁免权,一会儿说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竟在国家主席任内迫害致死;一会儿将"林彪接班"写进党章,一会儿说他抢班夺权、里通外国。国际上,一会儿说苏联是老大哥,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一会儿又说它是修正主义总祸根。一会儿说越南是同志加兄弟,帮助越南打"美、法帝国主义";一会儿说越南犯边,调动几十万"兄弟"代替"帝国主义"打地区霸主;所谓边界战争,深入邻国腹地上百公里,搞三光政策,完成了"帝国主义"没有完成的任务;现而今政策一变,和风渐吹,又将死了100多人夺回的山头莫名其妙划给越南了。最可笑的是对台政策,一会儿剑拔弩张要解放,一会儿甜言蜜语劝"回归";对蒋介石先生的称谓也变化无穷,从贼、匪,再到先生、蒋公。过去,国共双方战死几百万,在接见连战和宋楚瑜先生时,又说要"相逢一笑泯恩仇"了。易涨易落山溪水,易反易复小人心,中共魔术般的二皮脸,胜过川剧变脸绝活千百倍。

这不!2008年元旦即将到来的12月28号,"灾殃电视台"也变脸了,举行仪式向全世界宣告:要将CCTV-5的"体育频道"改为"奥运频道"。谁不知你中共要搞奥运会!谁不知你中共要靠奥运立威扬名和粉饰太平?几十年一贯制的"体育频道"改成"奥运频道",除了借奥运舞台张扬大国地位的狼子野心外,只能是瞎子戴眼镜--多余的圈圈!

人算不如天算,好好的新闻发布会却被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搅局。小胡本来就在北京电视台当主持人,她的不请自来,人们先以为是客串丈夫的新闻发布会,没料到她会当众揭露太子党张斌另寻新欢,让他的另一女下属怀孕--曾有搞大女同事肚子前科。愕然之际,工作人员忙不叠去相劝圆场,小女子挣脱束缚越说越气,引用法国外交官的话说,"中国在能够出口价值观前,不会成为世界大国......明年的奥运会,还有什么意义?"这就让家庭矛盾上升到政治问题了。当局气得七窍生烟,很快就将胡紫薇逮捕。这让我想起1989年六四事件后着名主持人薛飞、杜宪的遭遇。中共的喉舌,必须宣传党文化,容不得半点杂音。

眼看砸了场子,现场领导拱手作揖恳求众记者千万别报导,然而,发达的资讯和记者的良知并不买账,很快通过视频传遍世界!在迎奥运营造和谐气氛中,犹如炸响惊雷。

对于这个不同寻常的事件,透过现象看本质,本人有三点慨叹--

1. 奥运就是体育比赛,用"体育频道"报导奥运会,名正言顺,本来就无必要更名,玩完奥运还得改回去,岂不多事?不过,此举却暴露了政治强暴体育的中共传统,打的是政治牌!画蛇添足搞更名活动,表演失败,活该!
2.
3. 以为CCTV泼皮是什么好鸟的话,那你就错了,从赵忠祥大哥到张斌小弟,有几个成家子弟?不是走穴整钞票,就是喝酒搞女人。至于女主播露点、男主播露腿,都不在话下,只要鹦鹉学舌念好红头文件,保管月月挣奖金。
4.
5. 家庭矛盾,至多离婚,有什么必要抢话筒?说穿了,胡紫薇有气,她在北京台播出纸馅包子新闻后,因为国外声讨中国食品不安全,客观上迎合了"敌对势力"的舆论,中共痛下杀手,强把纸馅包子打成"假新闻",采写新闻的记者快速判刑一年,小胡也靠边了。苦闷之时,二婚丈夫本当体贴安慰,张纨绔却恶习不改,再传悱闻......与其慢腾腾"箍死"自己,不如奋力抗争,一股脑儿离婚、辞职。可人儿心情能理解,没想到娄子捅大,唉!可怜。
6.
根据这事,本人在大陆百姓"中央电视台"更名为"灾殃电视台"的基础上,再给"奥运频道"更更名吧!

站在张斌角度,叫"桃花运频道"。你小子听着!比起你父亲张德邻继任者薄熙来而言,你还有很大差距,在腐化堕落的"事业"上尚须再接再厉继续革命。薄市长调到重庆后,你知道什么商品最俏?加强型乳罩!女孩子都须对乳头提供特别安保措施,蒲熙来那家伙可有咬破模特乳头的"光荣"历史,啮齿功夫和咬耳朵的泰森不相上下哟!

站在"殃视"领导角度,改名"懊运频道"为宜。出了这么大的丑事,如何向上面交代?如何在世界范围内消除影响?如何确保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不再出纰漏?这些问题,能不觉得懊恼、背运么?所以,本人想党之所想、急党之所急,出以公心,献计献策,绝无不恭之意。特此声明,勿谓言之不预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