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後主:胡錦濤如何面對第3次暗殺

作者:李後主 發表:2008-01-16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5月的黃海,2007年10月的上海,胡錦濤在出行時均遭了暗算,但在神的護佑下最終化險為夷,2008年的胡錦濤會不會遭遇第三次暗殺,結果還會不會這麼幸運?神還會看護著胡錦濤嗎?

細想一下,胡錦濤遭暗算也是挺有規律的,都是在有"海"的地方被算計,真是出門逢"海"不吉。再想想他政壇上被上"海"幫圍困,而主政的地方偏偏又叫中南"海",時時都處在"海"的包圍之中,怎麼能沒有驚濤駭浪呢?怪不得他的名字叫做胡錦濤(驚濤),這應該是宿命的安排,以後我們就叫他胡驚濤吧!

胡驚濤必須明白,他和江氏集團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在中共體系中,能保證自己不被清算的唯一依靠就是權力,而現在這個權力卻被不屬於江氏集團的胡驚濤瓜分去了,這怎麼能讓江氏集團放心呢?毛澤東為了維護自己權威,使其所犯的罪行不被清算,曾不惜對自己的戰友趕盡殺絕,不惜把全國搞亂,犧牲了上千萬的無辜生命,直到死都抓著權力不放,最終還是傳給了自己的私生子華國鋒。那麼血債纍纍的江澤民又怎麼能放心胡驚濤掌權呢?殺死胡驚濤搶回權力始終是江氏集團不可能放棄的目標,而與江氏集團和諧則是胡驚濤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胡驚濤時時處在被暗算之中,此時的中南"海"正是驚濤駭浪之地。

隨著國際國內審江的聲音日益高漲,海外和大陸人士勸導胡溫的公開信和呼籲越來越頻繁,江澤民對胡驚濤的戒心和恐懼也就日益加深,可以預料,隨著過渡政府對胡驚濤最後通牒的日子的越來越迫近,江澤民暗殺胡驚濤的第3次部署就會越來越浮出水面,胡驚濤很可能在2月份之後遭遇第3次暗殺。

這個時期之所以這麼敏感,因為它連接著這麼幾件事情。2月7日是過渡政府給胡溫的最後通牒的日子,即使胡溫不能按照過渡政府的要求去做,但是卻仍然會令江澤民極度不安,因為執行縮頭政策的胡溫的心理是江澤民不能猜測的,也因為時勢的發展不可預料,在軍事起義還沒有來臨之前,他不知道哪一天胡驚濤會來個胡紫微式的公開分裂,在全國媒體面前把他一下子臭死。江澤民最害怕被曝光,因此,胡紫微事件一出,對付江澤民的最有效的方法被上天揭示出來後,江澤民就只有暗殺胡驚濤這一條路可走了!在2月份如果能把胡幹掉,那麼3月份的人大上就可以重新安排自己的人馬上臺了,這是江澤民最理想的算盤。因此,第3次暗殺胡驚濤很可能就發生在近期。

胡驚濤有什麼對策呢?

膽戰心驚的胡驚濤畏畏縮縮、小心翼翼的服伺了上海婆婆這麼多年,卻不能"和諧"掉婆婆,反被婆婆兩次暗算,推根究源在於處在"海"的包圍中的胡驚濤沒有真正明白"海"的屬性和意義。"海"字拆開來看是"三、人、母",三人為眾,就是"眾母",意思就是"以民眾為衣食父母","以民眾為根本",這就是神的旨意,胡驚濤(擔驚受怕的獨夫生活)要想變回胡錦濤(享受錦衣玉食的太平生活)就應該以民為本,想民所想,行民所願,從民意中悟到天意,完成上天所賦予他的使命。

然而,目前的胡驚濤卻是背民意而為,逆天意而行,他一方面掩蓋退黨大潮的消息,阻止中華民族的覺醒,一方面鎮壓維權運動,抓捕民主人士,選擇了繼續與民眾為敵,於是他就既要提防軍人政變,還要時時防範江澤民的暗算,步步為營,處處樹敵。在政治上沒有強援,在社會上沒有實際的民意支持,在上天那裡也會失去最後的機會,胡驚濤在一條死路上越行越遠。被上天拋棄了的胡驚濤,面對第3次暗殺,也許就不會那麼幸運了,不能搞掉上海幫,就會被上海幫搞掉,這不是不可能的,因為上天要審判的丑角是江澤民,不順從天意的胡驚濤大概會被安排死在江澤民之前而遺臭萬年。

當胡驚濤被江澤民暗殺掉後,也許就是軍事起義的最好的時機。

食民之祿,卻不為民做主,終會被民眾所拋棄,不以民為本的胡驚濤終究會被"海"所淹沒,中南"海"不會是他的風水寶地,而將會是他的葬身之處。

未來中國大學 教授 李後
2008年1月1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