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網站臺立委選後難登錄 吁當局釋泛藍成員

發表:2008-01-19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的立法委員選舉剛落幕,在大陸信奉三民主義的中國泛藍聯盟對於國民黨勝選感到鼓舞,但有成員表示,其網站論壇在選舉過後難以登錄。中國泛藍聯盟也再次呼籲當局盡早釋放被關押的成員。

在去年6月份被湖南當局以「敲詐勒索罪」正式逮捕的中國泛藍聯盟湖南長沙成員張子霖案件,當局將開庭時間一再拖延,張子霖的辯護律師馬律師星期五向本臺記者表示---

馬律師:「按照法律就是一個半月要審結,而此案是經過法律批準可以延期一個月,那就是兩個半月,那是去年的11月23號移送過來的,換句話說也就是應該在春節以前開庭審理。」

在大陸信奉三民主義的中國泛藍聯盟,雖然在過去一年受到當局的強烈打壓,其負責人孫不二在去年5月底被 武漢當局強行帶走至今尚未有確切的消息,多名成員也被關押,但他們仍然關心臺灣的政治現狀。

剛過去的臺灣立法委員的選舉,國民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中國泛藍聯盟重慶成員張起認為---

張起:「我們基本上還是蠻高興的,覺得如果臺灣能夠走中間路線的話會比較好。大選勝了以後,國內很多報紙和新聞基本上是給予肯定的態度,只有有一次香港的《鳳凰衛視》在播出《新唐人》電視臺採訪馬英九時,把他們的徽標給模糊化,然後國內的很多媒體包括我們的手機新聞、發簡訊新聞都是持肯定的態度。」

而泛藍聯盟四川成員黃曉敏則表示,雖然當局對臺灣的立委選舉結果進行公開報導,但在選舉過後他登錄中國泛藍聯盟的網站,卻似乎受到了阻礙---

黃曉敏:「這是很矛盾的,就當時選舉的那天晚上,泛藍聯盟網站上的論壇都很熱烈,結果兩天以後網路再度出現嚴管,我們發言或表達感情等等又受到控制,所以我現在對於高層對政治的態度的撲朔迷離和殘酷,甚至出爾反爾及不講規則,我也看糊塗了。」

記者:「你們現在的網站伺服器不都置於海外嗎?當局如何干擾呢?」

黃曉敏:「我也覺得很奇怪,我(用破網工具)登錄其它一些網站例如博訊或你們的網站都還很正常,就是不能登錄泛藍的,我也覺得奇怪。」

黃曉敏表示在過去一年,中國泛藍聯盟受到當局的強烈打壓,除了孫不二及張子霖之外,還有蔡愛民、熊家湖等人被關押,泛藍的網站也是被當局癱瘓之後再重新架構,他呼籲當局盡早釋放被關押的泛藍成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心語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