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慈悲的信息,正的能量

作者:李潔 發表:2008-01-25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潔綜合報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1月21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希爾頓劇院結束後,博得東西方觀眾的讚譽,不少觀眾反饋說這是本地很難見到的正宗文化性表演,更有觀眾說他們在演出中除了全方位的美的享受外,更感受到了慈悲的信息和正的能量。

拉斯維加斯議員Valerie Weber女士說,因為當天她感覺不太舒服,本來是要回家的,但還是來看了演出。 使她感到意外的是,看完表演後,覺得舒服多了,整個人好多了,感覺非常平和丶寧靜,因為她感覺到「一股正向的能量」。

Valerie Weber女士認為這場晚會與以前看過的現場表演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場表演是透過美輪美奐的舞蹈來說故事,說一些可以承傳後世的故事。這是這場晚會最值得稱道的地方。她還說,中國文化比自己國家的文化要歷史悠久得多,至今已經有幾千年了。中國人應該對中國文化中很多承傳至今的傳統感到驕傲,特別是這場表演,透過舞蹈及故事來保存中國文化,「真希望自己的文化也能做到這樣」。

住在拉斯維加斯的郊區一個作家戴安·戴維斯說,自己覺得晚會所傳達出的信息非常美。他記得有一個歷史故事所傳達出來的信息讓我感到非常的善良丶仁慈。我覺得他傳達出的信息是:如果你作好事,事情就會成真。戴安說,做好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作家戴安很高興能看到這麼美的演出,給自己一個接觸不同文化的機會。他進而補充說,這場演出裡面帶有很多信息,而且是很好的信息。信息裡充滿了慈悲丶有一種具備慈悲心才能散發出來的東西。「仁慈丶真的很美丶很令我觸動,每一個故事都極為平靜丶祥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