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慈悲的信息,正的能量

作者:李洁 发表:2008-01-25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洁综合报道】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1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剧院结束后,博得东西方观众的赞誉,不少观众反馈说这是本地很难见到的正宗文化性表演,更有观众说他们在演出中除了全方位的美的享受外,更感受到了慈悲的信息和正的能量。

拉斯维加斯议员Valerie Weber女士说,因为当天她感觉不太舒服,本来是要回家的,但还是来看了演出。 使她感到意外的是,看完表演後,觉得舒服多了,整个人好多了,感觉非常平和丶宁静,因为她感觉到“一股正向的能量”。

Valerie Weber女士认为这场晚会与以前看过的现场表演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这场表演是透过美轮美奂的舞蹈来说故事,说一些可以承传後世的故事。这是这场晚会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她还说,中国文化比自己国家的文化要历史悠久得多,至今已经有几千年了。中国人应该对中国文化中很多承传至今的传统感到骄傲,特别是这场表演,透过舞蹈及故事来保存中国文化,“真希望自己的文化也能做到这样”。

住在拉斯维加斯的郊区一个作家戴安·戴维斯说,自己觉得晚会所传达出的信息非常美。他记得有一个历史故事所传达出来的信息让我感到非常的善良丶仁慈。我觉得他传达出的信息是:如果你作好事,事情就会成真。戴安说,做好事,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作家戴安很高兴能看到这么美的演出,给自己一个接触不同文化的机会。他进而补充说,这场演出里面带有很多信息,而且是很好的信息。信息里充满了慈悲丶有一种具备慈悲心才能散发出来的东西。“仁慈丶真的很美丶很令我触动,每一个故事都极为平静丶祥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