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萬寧市政府網站出現蒙汗藥廣告(組圖)

發表:2008-01-26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迷幻藥蒙汗藥」廣告現身萬寧市政府網(截屏)


「迷幻藥蒙汗藥」廣告現身萬寧市政府網(截屏)

「萬寧市政府人民網站居然有迷幻藥的供求信息」。今日下午5時許,一網友向本網來電稱。記者立即打開萬寧市人民政府的網站,驗實了該網友報料的真實性。

記者打開萬寧市人民政府網站時,在首頁上點擊進入萬寧信息供應平臺,在該平台上的「南藥瓜果」欄目的第六條信息中,記者發現「迷幻藥蒙汗藥 13082***905[供應]」的信息。點擊進入時,裡面的內容非常詳細。不但介紹了香港GHB粉、香菸型迷藥、噴霧型迷藥等各類迷幻藥蒙汗藥的成分、價錢、服用方法,還標明瞭服用後的反應。該信息還稱,「誠信交易,貨真價實,無效退款!!!嚴禁一切詐騙分子複製本公司廣告!!!本公司本著信譽第一,效果保證,誠信經營的原則,真誠與全國各地朋友長期合作,真正需要貨的朋友,請注意,提防騙子用低廉價格寄假貨,來騙取你們急需等著用貨的人,請不要貪小便宜而上當,效果那麼好,能賣你兩三百元,四五百元嗎?我們的藥雖然比別人貴了點,但效果絕對保證達到我們廣告所說那種效果,貨到你們當地你試一下,你就知道我們的藥效和信譽。本公司奉勸那些網路騙子。不要再騙那些真的需要藥的朋友了,都是在外面混的人。少做點讓人罵的事。也勸沒有貨的商家,我這裡有大量的貨可以批發給你們,你找不到進貨渠道。可以在我這裡拿,你要的量大。我們可以談。批發的價錢可以給你去賣,並且比你騙別人的那點錢,賺得多,誠信經營生意越做越大,欺詐客戶生意越做越小。歡迎來電洽談合作。」

當記者以按照廣告上的電話撥過去時,該手機號碼正處於「已關機」狀態,無法驗證廣告的真實性。記者欲聯繫萬寧市人民政府網站的管理單位,但已到下班時間,無法遂願。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