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臨時政府的建議

作者:異議 發表:2008-01-27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海外的仁人們終於在他國的土地上宣布了成立臨時政府的宏大夙願!能夠成立一個旨在消滅中共鬼子黨和為人民服務的政府,這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可是我要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對臨時政府提出一些問題,希望有一些作用。

一、中國從康有為時期的變法一直到小日本侵略中國,歷時近六十年,在這中間,我們中國所謂的哲人們中有很多人依附於小日本,最終導致了小日本侵略中國,就是在今天,臺灣的國民黨人還是依附於小日本,我不是仇恨日本,但是我國的歷史中的恥辱基本上都和日本有關係,所以我希望今天的臨時政府應該合適地、恰當地與日本國保持距離!我不是歷史學者,但是日本能夠侵略我國是不是和中國的一些哲人的一些做法有聯繫,還需要未來的仁人們做很多努力來說明。

二、國民黨也不是好東西!很多人說孫中山如何如何好,國民黨如何如何的。我們不能落入中共鬼子黨是壞蛋,那麼國民黨就是好蛋的不好就壞之中,或者一個不好、另一個就好的錯誤概念之中。在很多情況下,壞蛋和壞蛋比,都是一樣的!還是壞蛋!

三、最近聽看到,西班牙的一個把毛賊醜化的廣告圖片,被那裡的華人抗議而被撤回。這證明在自由社會之中,中共鬼子黨的流毒還是很根深蒂固的,希望臨時政府能夠很好地利用海外的自由媒體進行大範圍的揭發、揭露中共鬼子黨的罪行,使那裡的或世界上所有的華人們能夠知道中共鬼子黨的滔天罪行!殺中國人民者就是中國人民的敵人!

四、臨時政府好像沒有提出自己近期或遠期的任務,我個人認為臨時政府的近期任務首先是號召世界上所有的國家來抵制奧運會,只要有一個國家進行抵制的話,就是自由世界和臨時政府或我國人民的一個巨大勝利!這樣的國家主要從民主國家和東歐國家裡找,要有一個大膽的重點。要號召世界上所有的運動員、體育愛好者、觀眾們能夠利用自己的條件採取各種形式,來向世界揭露中共鬼子黨的罪行。也可在運動會期間進行行之有效的揭露!

五、中遠期任務是,前兩年聽說海外人士在集資,準備發射一顆自己的衛星,這件事很久沒有看到什麼消息了,我認為臨時政府應該把這件事作為一個重要目標來做,並應該在可預期的將來一定要實現!促使中共鬼子黨的盡快倒臺,還是需要廣大中國人民的自省,如果能夠發射一顆衛星,衛星應該定位在東經110度左右為好,衛星節目花樣要多,要能夠吸引廣大觀眾的視覺,(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和內容太簡單,還需要進一步改進。)

六、 推翻中共鬼子黨政權當然是臨時政府的最終目標了,可是要有時間性,不能夠走著流著,走到哪裡說到哪裡。臨時政府應該是屬於行政單位的,這樣一個單位是要有行動的,老是停留在嘴上、筆上是不行的,嘴上、筆上屬於學者的範疇,政府就是行動。要有作為的!我認為臨時政府應該有一套完整的時間表和作業內容,也就是所謂的計畫性。希望臨時政府多多努力!祝願您們健康成長!

異議 2008-1-26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