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省11國道結冰無法通行:京珠高速雙向封閉

發表:2008-02-04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2月3日上午,京珠北高速雙向封閉,建議不要北上,浙江省境內高速公路因為路面冰凍嚴重,大部分封閉;安徽、湖北、江西因霧部分高速公路封閉,預計中午可恢復通行;貴州、福建、廣東、江蘇、上海、雲南因為冰凍,個別路段管制通行。

2月3日9:38分,廣東省應急辦、省春運辦提示:天氣仍然寒冷,京珠北高速雙向封閉,周邊省部分路段擁堵,請聽從交警指揮,建議不要北上;火車站人員密集,請旅客在指定地點等候,服從安排,安全第一,機場大部分開放,請耐心有序等候。留粵過年,最佳選擇。

湖南段湘潭以北路段緩慢通行;湘潭至耒陽段洪市互通段管制通行,主線車輛分流衡陽至棗木鋪高速公路;耒陽至宜章段永興至良田管制通行。廣東段湘粵界雙向開通;南行車輛少,雲岩至梅花路段因霧和路面重複結冰,車行緩慢;北行自廣州太和以北入口全部封閉。

中國央視報導,浙江省境內高速公路因為路面冰凍嚴重,大部分封閉;安徽、湖北、江西因霧部分高速公路封閉,預計中午可恢復通行;貴州、福建、廣東、江蘇、上海、雲南因為冰凍,個別路段管制通行;除以上外,全國其它高速公路運行基本正常。

普通國道幹線公路有6個省(湖南、湖北、安徽、貴州、江西、雲南)的11條國道(G105、G106、G205、G207、G209、G210、G214、G318、G319、G320、G326)局部路段因道路結冰,無法通行。

滬杭、滬昆以及和浙江有關的高速公路的情況:寧波繞城、杭州繞城、杭徽高速、寧波至金華、甬臺溫高速公路所有入口封閉;上海至寧波高速嘉興段所有入口杭州方向關閉,上海方向開通,杭州段、紹興段、寧波段所有入口關閉,杭州方向柯橋分流,沽渚樞紐往三門方向實行交通管制;上虞至三門高速公路所有入口關閉,三門方向新昌分流,吳嶴樞紐往上虞方向關閉;

杭新景高速所有入口關閉,衢州方向袁富分流,杭州方向塔石分流;杭金衢高速杭紹段、金華段所有入口關閉,杭州方向義烏分流,衢州段除浙贛外其餘各站入口關閉;杭州至南京高速除父子嶺、南莊兜外其餘各站入口關閉;臺州至金華高速壺鎮、前倉入口關閉,其餘各站只允許大貨車上高速;杭州灣大橋北連接線西塘橋出口開通,其餘入口關閉;

甬臺溫臺州段只允許大貨車上高速,寧波方向三門分流;申蘇浙皖高速浙皖主線站和浙蘇主線站正常,其餘各站只允許三軸以上貨車上高速。請大家根據以上信息選擇最合理的繞行或出行方式。

前兩天,受第四輪雨雪天氣影響最大的安徽省,今天交通狀況在交通部門的保路搶通中有了一定的緩解。目前,合肥至徐州高速公路雙廟入口因大霧封閉,合肥至安慶高速公路合肥方向K125-K68,安慶方向K37-K50,因路面結冰緩慢通行,受其影響合肥至界子墩所有入口只允許貨車上路;合肥至阜陽高速公路北段毛集至穎上段開通,其它路段封閉;

馬鞍山至蕪湖高速公路封閉;其它高速公路通行緩慢。G105姚河至主簿段,G205茶子嶺段、潛口至楊村段、高甲嶺至雀嶺段因雪封閉交通,G318石橋至操嶺段因道路積雪,封閉道路,帶防滑鏈車輛可緩慢通行。

今天開始,南方天氣轉暖,但是開始出霧。很多路段因此收到了影響。京珠高速湖北省安山至新店段,因霧入口封閉;滬蓉高速荊州至宜昌段因霧允許三型及三型以上貨車上道,黃石至黃梅段浠水、蘄春、武穴因霧入口封閉,武漢至宜昌段枝江至宜昌因霧入口封閉;武漢繞城高速北湖至陽邏大橋因霧封閉;其它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G209椿樹埡至黃土包段因雪厚、冰滑封閉,黃土包至樺場埡段因路面結冰管制通行,東門關處因雪凌路面,仍然中斷交通,分時段限行。318高陽寨隧道因鐵路施工單邊放行。

受突降大雪的影響,此前一直沒有出現道路交通問題的上海市,從昨晚開始,部分路段不同程度的出現封堵現象。上海同三高速北青、紀白收費口關閉;莘奉金高速上行金山衛封閉;滬寧高速下行汽車城入口封閉;滬青平高速朱楓至金澤入口和道路封閉;嘉金高速金山工業大道入口封閉。

而此前交通順暢的福建省也開始出現一定的擁堵情況。京福泰寧至閩贛界因局部路段結冰嚴重,車輛緩慢通過。G316南平光澤路段因路面結冰封閉,今天中午11點在交通部門的努力下已經搶通。但是此前擁堵的江西、江蘇、廣東等地的交通都有較大的緩解。

交通部今天上開了緊急協調會。因為天氣轉好,從今天開始出現了公路交通春運的第一次客運增加,部分地區還出現了客流高峰。交通面對新情況,根據預案緊急採取措施,目前四川、陝西、湖北、廣西等受災省份的客運恢復較快。面對雨雪災害,江西省交通廳主動向江西省政府提出申請,江西省目前所有的收費站全部變為服務站,對過境江西的省內外車輛一律不收費。如發現收費或者變相收費的現象,可向江西省交通廳進行投訴。

交通部特別提示:今天陝西高速公路全部正常通行。G210秦嶺段從晚上18時到明天早晨8時封閉;長子峽至柳樹埡段晚上18時至明天早晨6時封閉;延安境內半長溝橋,交通管制,限速20KM∕h,限寬3m,限載車貨總重10t,單車道通行。其它國道幹線公路通行正常。請在陝西境內行駛的司機根據以上信息安排合理的行車路線。


来源:廣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