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省11国道结冰无法通行:京珠高速双向封闭

发表:2008-02-04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2月3日上午,京珠北高速双向封闭,建议不要北上,浙江省境内高速公路因为路面冰冻严重,大部分封闭;安徽、湖北、江西因雾部分高速公路封闭,预计中午可恢复通行;贵州、福建、广东、江苏、上海、云南因为冰冻,个别路段管制通行。

2月3日9:38分,广东省应急办、省春运办提示:天气仍然寒冷,京珠北高速双向封闭,周边省部分路段拥堵,请听从交警指挥,建议不要北上;火车站人员密集,请旅客在指定地点等候,服从安排,安全第一,机场大部分开放,请耐心有序等候。留粤过年,最佳选择。

湖南段湘潭以北路段缓慢通行;湘潭至耒阳段洪市互通段管制通行,主线车辆分流衡阳至枣木铺高速公路;耒阳至宜章段永兴至良田管制通行。广东段湘粤界双向开通;南行车辆少,云岩至梅花路段因雾和路面重复结冰,车行缓慢;北行自广州太和以北入口全部封闭。

中国央视报导,浙江省境内高速公路因为路面冰冻严重,大部分封闭;安徽、湖北、江西因雾部分高速公路封闭,预计中午可恢复通行;贵州、福建、广东、江苏、上海、云南因为冰冻,个别路段管制通行;除以上外,全国其它高速公路运行基本正常。

普通国道干线公路有6个省(湖南、湖北、安徽、贵州、江西、云南)的11条国道(G105、G106、G205、G207、G209、G210、G214、G318、G319、G320、G326)局部路段因道路结冰,无法通行。

沪杭、沪昆以及和浙江有关的高速公路的情况:宁波绕城、杭州绕城、杭徽高速、宁波至金华、甬台温高速公路所有入口封闭;上海至宁波高速嘉兴段所有入口杭州方向关闭,上海方向开通,杭州段、绍兴段、宁波段所有入口关闭,杭州方向柯桥分流,沽渚枢纽往三门方向实行交通管制;上虞至三门高速公路所有入口关闭,三门方向新昌分流,吴岙枢纽往上虞方向关闭;

杭新景高速所有入口关闭,衢州方向袁富分流,杭州方向塔石分流;杭金衢高速杭绍段、金华段所有入口关闭,杭州方向义乌分流,衢州段除浙赣外其余各站入口关闭;杭州至南京高速除父子岭、南庄兜外其余各站入口关闭;台州至金华高速壶镇、前仓入口关闭,其余各站只允许大货车上高速;杭州湾大桥北连接线西塘桥出口开通,其余入口关闭;

甬台温台州段只允许大货车上高速,宁波方向三门分流;申苏浙皖高速浙皖主线站和浙苏主线站正常,其余各站只允许三轴以上货车上高速。请大家根据以上信息选择最合理的绕行或出行方式。

前两天,受第四轮雨雪天气影响最大的安徽省,今天交通状况在交通部门的保路抢通中有了一定的缓解。目前,合肥至徐州高速公路双庙入口因大雾封闭,合肥至安庆高速公路合肥方向K125-K68,安庆方向K37-K50,因路面结冰缓慢通行,受其影响合肥至界子墩所有入口只允许货车上路;合肥至阜阳高速公路北段毛集至颖上段开通,其它路段封闭;

马鞍山至芜湖高速公路封闭;其它高速公路通行缓慢。G105姚河至主簿段,G205茶子岭段、潜口至杨村段、高甲岭至雀岭段因雪封闭交通,G318石桥至操岭段因道路积雪,封闭道路,带防滑链车辆可缓慢通行。

今天开始,南方天气转暖,但是开始出雾。很多路段因此收到了影响。京珠高速湖北省安山至新店段,因雾入口封闭;沪蓉高速荆州至宜昌段因雾允许三型及三型以上货车上道,黄石至黄梅段浠水、蕲春、武穴因雾入口封闭,武汉至宜昌段枝江至宜昌因雾入口封闭;武汉绕城高速北湖至阳逻大桥因雾封闭;其它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G209椿树垭至黄土包段因雪厚、冰滑封闭,黄土包至桦场垭段因路面结冰管制通行,东门关处因雪凌路面,仍然中断交通,分时段限行。318高阳寨隧道因铁路施工单边放行。

受突降大雪的影响,此前一直没有出现道路交通问题的上海市,从昨晚开始,部分路段不同程度的出现封堵现象。上海同三高速北青、纪白收费口关闭;莘奉金高速上行金山卫封闭;沪宁高速下行汽车城入口封闭;沪青平高速朱枫至金泽入口和道路封闭;嘉金高速金山工业大道入口封闭。

而此前交通顺畅的福建省也开始出现一定的拥堵情况。京福泰宁至闽赣界因局部路段结冰严重,车辆缓慢通过。G316南平光泽路段因路面结冰封闭,今天中午11点在交通部门的努力下已经抢通。但是此前拥堵的江西、江苏、广东等地的交通都有较大的缓解。

交通部今天上开了紧急协调会。因为天气转好,从今天开始出现了公路交通春运的第一次客运增加,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客流高峰。交通面对新情况,根据预案紧急采取措施,目前四川、陕西、湖北、广西等受灾省份的客运恢复较快。面对雨雪灾害,江西省交通厅主动向江西省政府提出申请,江西省目前所有的收费站全部变为服务站,对过境江西的省内外车辆一律不收费。如发现收费或者变相收费的现象,可向江西省交通厅进行投诉。

交通部特别提示:今天陕西高速公路全部正常通行。G210秦岭段从晚上18时到明天早晨8时封闭;长子峡至柳树垭段晚上18时至明天早晨6时封闭;延安境内半长沟桥,交通管制,限速20KM∕h,限宽3m,限载车货总重10t,单车道通行。其它国道干线公路通行正常。请在陕西境内行驶的司机根据以上信息安排合理的行车路线。


来源:广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