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國人仇殺中國人的罪惡歷史終止在我們這一代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2-0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現在是無黨派人士,不是中國過渡政府的成員,不屬於任何社團和黨派。我只屬於中國人,生為中國人,死為中國鬼。我參加和平談判使者,我只為中國人說話,不為任何黨派說話。黨派,始終逃不過它的固有本質和基本規律的束縛:結黨營私。只要一結黨,必然會營私,這是任何政黨都跳不過的坎。

中國共產黨的營私,算得上世界第一。不過中國共產黨的營私是借"保衛國家"、"建設國家"、"為人民服務"等極為漂亮的口號和旗幟掩蓋下營私的。許多覺悟人士和清醒人士對中國共產黨認識很清楚,下了很多定義,我不一一重複。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和定義: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專制殺人黨。說中國共產黨是專制殺人黨不能憑主觀亂說,要用事實說話。當我們讀了《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世界思想史》(唐子著)、《中華哲學原理》(李後主著)、《中國人權簡史》(東方聖俠著)等宏制巨著後,就知道這些巨著裡面用了汗牛充棟的堆積如山的鐵證證實中國共產黨屠殺中國人民的罪惡歷史真相:自從馬列主義毒害和控制中國人後,就脅迫中國人屠殺中國人來建立馬列共產中國殖民地,導致大規模的中國人屠殺中國人:所謂的"南昌起義",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秋收起義",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五次圍剿和反圍剿",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遼瀋戰役、平津戰役和淮海戰役"等,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清匪反霸",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反右鬥爭",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文化大革命",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平息六四動亂",屠殺了多少中國人?所謂的"鎮壓邪教法輪功",屠殺了多少中國人?

有了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專制,中國人民感到恐懼,沒什麼安全感:中國共產黨今天屠殺這個,明天屠殺那個;今天整治這個,明天整治那個;今天專這個的政,明天專那個的政,真是沒完沒了,永無止境。中國共產黨給我們留下了什麼遺傳基因和政治遺產?一句話:導致中國人自相殘殺的罪惡習慣,危害子孫後代。我希望這個罪惡習慣,盡快終止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否則,我們無法面向世界,也無法面向我們的子孫後代,在將來,我們的子孫後代會破口大罵我們道:"我們的祖宗,真他媽的不是好東西"。

更有甚者(被馬列邪教毒素深入骨髓)十分暴虐地狂吠:"要犧牲60萬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性命來解放臺灣";"要犧牲中國中國東部發達城市和數億人來遏制美國或清場美國";中國共產黨向來不診視中國人民和世界人類的生命,更不重視中國人的人權,犧牲60萬解放軍?這是什麼概念?犧牲數億中國人來遏制美國?這又是什麼概念?這不是魔鬼所為又是什麼呢?我忠告和善勸每位中國軍人和警察,誰命令你們用槍屠殺臺灣同胞和大陸同胞時,你們最好保持沉默和不作為,如果,有誰要強制你們用槍和屠刀屠殺臺灣同胞和大陸同胞,你們最有效的做派就是調轉槍口對準誰;"要犧牲中國中國東部發達城市和數億人來遏制美國或清場美國";人們看看,馬列主義毒藥浸泡出來的什麼藥酒?共產子宮分娩出來是什麼鳥?馬列主義控制的中國人,簡直就是魔鬼陣營,如果這樣下去,中國不是邪惡軸心國又是什麼呢?人類有安全嗎?從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和思維模式看,中國共產黨沒絲毫存在的理由。所以,要立即解體共產黨的組織體系,解體共產黨的文化模式,解體共產黨的思維模式,將共產幽靈趕出,將馬列邪教埋葬,至少使馬列共產意識徹底退出公權領域和法律領域,純粹成為極個別中國人的私人玩物,就像極少數的中國人喜歡養個什麼狗啊貓啊的,或搞什麼同性戀那樣對待馬列共產意識。一句話:至少迫使馬列共產意識成為茶餘飯後的一種笑料,僅此而已。當然,要徹底禁止馬列共產意識在中國的存在,絕對不可能,因為一物降一物,人的濃稠排泄物,也有狗要吃的。

當然,還有一個門題大家必須明白:我們解體共產黨,並不是對共產黨黨員的肉體實施傷害,同樣要尊重每名中國共產黨員的人權(當他們都唾棄共產意識和追求真正的人權時),至於那些痴迷馬列邪教的冥頑不靈的鐵石心腸的頑固共產黨分子,那些犯有貪污腐敗的共產黨分子,那些欠有人命的或血債纍纍的共產黨分子,也屬於中國民主聯邦政府正式成立後,根據憲法和法律去制裁他們;或根據中國臨時政府通過特別的法律法令實施懲處,其他團體和個人無資格和權力傷害他們的身體或結束他們的生命。就是說,一句話,用中國人亂殺中國人的罪惡歷史,必須徹底終止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

中國過渡政府目前應該是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華僑民主力量的支持點和核心。根據民主的進程推測和判斷:中國過渡政府的歷史將很短暫,他所要解決的問題也很有限,他主要解決如何"解體黨文化"和"解體共產黨組織",問題多了,一個中國過渡政府是無法解決的。中國的問題分:初層次問題(或叫基本問題),中層次問題和高層次問題(或叫深層次問題);中國過渡政府的歷史使命主要解決初層次問題,那麼,中國過渡政府的歷史使命和任務是什麼?已經公布;當中國過渡政府解決了初層次問題後,立即宣告解散中國過渡政府;取而代之就是中國臨時政府,中國臨時政府的歷史使命主要解決中層次問題。當中國臨時政府解決了中層次問題後,立即宣告解散中國臨時政府;取而代之就是中國民主聯邦政府,中國民主聯邦政府(或中國聯邦民主共和政府)就是全體中國人自己的政府,這個政府的歷史使命比較長,主要解決諸如"憲政法律"的產生與通過,肯定地說,憲法是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大法,必須通過全民普選公投來決定;民主聯邦政府的總統,仍然必須經過公開公正公平的良性競選和全民普選公投來決定,到那個時候,就有這樣的政治、社會、經濟等平臺。當政治體制完善,一切走上良性軌道後,就集中精力和時間搞建設及福利。

實際很多問題很簡單,卻被共產黨為了一黨私利搞得很複雜,中國共產黨只宣傳臺灣鬧獨立,扣上分裂中國的帽子,準備大打出手,但從來不向大陸民眾講清楚臺灣為什麼要獨立?臺灣獨立的理由是什麼?在中國,有共產黨的存在和專制,臺灣同胞有理由也同共產黨說不清,因為共產黨從來都不講理,不管對內對外,從來都是用刺刀恐嚇。所以,臺灣也採取了惹不起躲得起走"臺灣獨立"之路,不願意與中國共產黨同流合污。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沒任何誠信的披著政黨外衣的變態群體,江澤民在臺灣問題上曾許下諾言:"臺灣各政黨到大陸來,什麼都可以談",結果呢?臺灣的許多政治人物到了大陸,只敢搞什麼"緬懷之旅"呀、"經貿之旅"呀、 "親情之旅"呀、"文化之旅"呀、"尋根之旅"呀等等。而在中國大陸,最急需是"人權之旅"呀、"民主之旅"呀、"自由之旅"呀等等,熾熱的沙漠中國多麼盼民主和人權的綠洲清泉啊!但是,中國共產黨不准臺灣同胞來大陸談人權、民主和自由,也不准大陸人士在大陸探討人權、民主和自由等真正先進的思維方式和文化模式。我可以打賭,如果中國共產黨於今年3月22日前在組織上自行解散,並拋棄共產黨的思維模式和文化模式,宣布重新組織政黨,宣布放棄一黨專制,宣布共建民主共和的憲政體制,那麼,我相信臺灣當局在3月22日前,也會公布放棄"入聯公投",肯定能避免中國人打中國人的戰爭。

為什麼要放棄一黨專制和實施共建民主共和的憲政體制?因為任何華人政黨,都有權力競選中國的執政黨,可是,中國共產黨用刺刀和衛星剝奪了所有華人政黨競選中國執政黨的權力;因為任何政黨都是自私的,所有,執政黨必須通過全民普選公投決定;因為任何政黨的自私特性,由政黨社團的本質決定,所以,執政黨的任期最長不能超過連任兩屆。所有這些都是民主學校中小學一年級的課本知識,可是,共產黨不具備。從共產黨的一貫定勢思維模式看,共產黨就是人權、民主和自由等文明意識的天敵。

我雖然是無黨派人士,並主動請纓參加中國過渡政府與中國共產黨的和平談判,但是,我相信希望很渺茫,因為共產黨對權力視如生命,從來都死死控制權利和壟斷權利,不願與任何華人政黨分享中國的國家主權和共權。但是,在我們這一代,終止中國人亂殺中國人的罪惡歷史,為子孫後代創造永久和平,是我的光榮使命。所以,我毛遂自薦擔當無黨派人士群體的代表,參加中國過渡政府組織的和平談判特別代表團,請中國過渡政府給我們無黨派人士機會。

2008年2月3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