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国人仇杀中国人的罪恶历史终止在我们这一代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2-07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现在是无党派人士,不是中国过渡政府的成员,不属于任何社团和党派。我只属于中国人,生为中国人,死为中国鬼。我参加和平谈判使者,我只为中国人说话,不为任何党派说话。党派,始终逃不过它的固有本质和基本规律的束缚:结党营私。只要一结党,必然会营私,这是任何政党都跳不过的坎。

中国共产党的营私,算得上世界第一。不过中国共产党的营私是借"保卫国家"、"建设国家"、"为人民服务"等极为漂亮的口号和旗帜掩盖下营私的。许多觉悟人士和清醒人士对中国共产党认识很清楚,下了很多定义,我不一一重复。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定义: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专制杀人党。说中国共产党是专制杀人党不能凭主观乱说,要用事实说话。当我们读了《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世界思想史》(唐子著)、《中华哲学原理》(李后主著)、《中国人权简史》(东方圣侠著)等宏制巨著后,就知道这些巨著里面用了汗牛充栋的堆积如山的铁证证实中国共产党屠杀中国人民的罪恶历史真相:自从马列主义毒害和控制中国人后,就胁迫中国人屠杀中国人来建立马列共产中国殖民地,导致大规模的中国人屠杀中国人:所谓的"南昌起义",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秋收起义",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五次围剿和反围剿",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辽沈战役、平津战役和淮海战役"等,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清匪反霸",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反右斗争",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文化大革命",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平息六四动乱",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镇压邪教法轮功",屠杀了多少中国人?

有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专制,中国人民感到恐惧,没什么安全感:中国共产党今天屠杀这个,明天屠杀那个;今天整治这个,明天整治那个;今天专这个的政,明天专那个的政,真是没完没了,永无止境。中国共产党给我们留下了什么遗传基因和政治遗产?一句话:导致中国人自相残杀的罪恶习惯,危害子孙后代。我希望这个罪恶习惯,尽快终止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否则,我们无法面向世界,也无法面向我们的子孙后代,在将来,我们的子孙后代会破口大骂我们道:"我们的祖宗,真他妈的不是好东西"。

更有甚者(被马列邪教毒素深入骨髓)十分暴虐地狂吠:"要牺牲60万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性命来解放台湾";"要牺牲中国中国东部发达城市和数亿人来遏制美国或清场美国";中国共产党向来不诊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类的生命,更不重视中国人的人权,牺牲60万解放军?这是什么概念?牺牲数亿中国人来遏制美国?这又是什么概念?这不是魔鬼所为又是什么呢?我忠告和善劝每位中国军人和警察,谁命令你们用枪屠杀台湾同胞和大陆同胞时,你们最好保持沉默和不作为,如果,有谁要强制你们用枪和屠刀屠杀台湾同胞和大陆同胞,你们最有效的做派就是调转枪口对准谁;"要牺牲中国中国东部发达城市和数亿人来遏制美国或清场美国";人们看看,马列主义毒药浸泡出来的什么药酒?共产子宫分娩出来是什么鸟?马列主义控制的中国人,简直就是魔鬼阵营,如果这样下去,中国不是邪恶轴心国又是什么呢?人类有安全吗?从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和思维模式看,中国共产党没丝毫存在的理由。所以,要立即解体共产党的组织体系,解体共产党的文化模式,解体共产党的思维模式,将共产幽灵赶出,将马列邪教埋葬,至少使马列共产意识彻底退出公权领域和法律领域,纯粹成为极个别中国人的私人玩物,就像极少数的中国人喜欢养个什么狗啊猫啊的,或搞什么同性恋那样对待马列共产意识。一句话:至少迫使马列共产意识成为茶余饭后的一种笑料,仅此而已。当然,要彻底禁止马列共产意识在中国的存在,绝对不可能,因为一物降一物,人的浓稠排泄物,也有狗要吃的。

当然,还有一个门题大家必须明白:我们解体共产党,并不是对共产党党员的肉体实施伤害,同样要尊重每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人权(当他们都唾弃共产意识和追求真正的人权时),至于那些痴迷马列邪教的冥顽不灵的铁石心肠的顽固共产党分子,那些犯有贪污腐败的共产党分子,那些欠有人命的或血债累累的共产党分子,也属于中国民主联邦政府正式成立后,根据宪法和法律去制裁他们;或根据中国临时政府通过特别的法律法令实施惩处,其他团体和个人无资格和权力伤害他们的身体或结束他们的生命。就是说,一句话,用中国人乱杀中国人的罪恶历史,必须彻底终止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

中国过渡政府目前应该是中国大陆和海外华人华侨民主力量的支持点和核心。根据民主的进程推测和判断:中国过渡政府的历史将很短暂,他所要解决的问题也很有限,他主要解决如何"解体党文化"和"解体共产党组织",问题多了,一个中国过渡政府是无法解决的。中国的问题分:初层次问题(或叫基本问题),中层次问题和高层次问题(或叫深层次问题);中国过渡政府的历史使命主要解决初层次问题,那么,中国过渡政府的历史使命和任务是什么?已经公布;当中国过渡政府解决了初层次问题后,立即宣告解散中国过渡政府;取而代之就是中国临时政府,中国临时政府的历史使命主要解决中层次问题。当中国临时政府解决了中层次问题后,立即宣告解散中国临时政府;取而代之就是中国民主联邦政府,中国民主联邦政府(或中国联邦民主共和政府)就是全体中国人自己的政府,这个政府的历史使命比较长,主要解决诸如"宪政法律"的产生与通过,肯定地说,宪法是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大法,必须通过全民普选公投来决定;民主联邦政府的总统,仍然必须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良性竞选和全民普选公投来决定,到那个时候,就有这样的政治、社会、经济等平台。当政治体制完善,一切走上良性轨道后,就集中精力和时间搞建设及福利。

实际很多问题很简单,却被共产党为了一党私利搞得很复杂,中国共产党只宣传台湾闹独立,扣上分裂中国的帽子,准备大打出手,但从来不向大陆民众讲清楚台湾为什么要独立?台湾独立的理由是什么?在中国,有共产党的存在和专制,台湾同胞有理由也同共产党说不清,因为共产党从来都不讲理,不管对内对外,从来都是用刺刀恐吓。所以,台湾也采取了惹不起躲得起走"台湾独立"之路,不愿意与中国共产党同流合污。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没任何诚信的披着政党外衣的变态群体,江泽民在台湾问题上曾许下诺言:"台湾各政党到大陆来,什么都可以谈",结果呢?台湾的许多政治人物到了大陆,只敢搞什么"缅怀之旅"呀、"经贸之旅"呀、 "亲情之旅"呀、"文化之旅"呀、"寻根之旅"呀等等。而在中国大陆,最急需是"人权之旅"呀、"民主之旅"呀、"自由之旅"呀等等,炽热的沙漠中国多么盼民主和人权的绿洲清泉啊!但是,中国共产党不准台湾同胞来大陆谈人权、民主和自由,也不准大陆人士在大陆探讨人权、民主和自由等真正先进的思维方式和文化模式。我可以打赌,如果中国共产党于今年3月22日前在组织上自行解散,并抛弃共产党的思维模式和文化模式,宣布重新组织政党,宣布放弃一党专制,宣布共建民主共和的宪政体制,那么,我相信台湾当局在3月22日前,也会公布放弃"入联公投",肯定能避免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战争。

为什么要放弃一党专制和实施共建民主共和的宪政体制?因为任何华人政党,都有权力竞选中国的执政党,可是,中国共产党用刺刀和卫星剥夺了所有华人政党竞选中国执政党的权力;因为任何政党都是自私的,所有,执政党必须通过全民普选公投决定;因为任何政党的自私特性,由政党社团的本质决定,所以,执政党的任期最长不能超过连任两届。所有这些都是民主学校中小学一年级的课本知识,可是,共产党不具备。从共产党的一贯定势思维模式看,共产党就是人权、民主和自由等文明意识的天敌。

我虽然是无党派人士,并主动请缨参加中国过渡政府与中国共产党的和平谈判,但是,我相信希望很渺茫,因为共产党对权力视如生命,从来都死死控制权利和垄断权利,不愿与任何华人政党分享中国的国家主权和共权。但是,在我们这一代,终止中国人乱杀中国人的罪恶历史,为子孙后代创造永久和平,是我的光荣使命。所以,我毛遂自荐担当无党派人士群体的代表,参加中国过渡政府组织的和平谈判特别代表团,请中国过渡政府给我们无党派人士机会。

2008年2月3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