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強悍!某局長給秘書的留言 字字精闢啊

發表:2008-02-10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王:

接到緊急通知,我要到省交通廳開會,會期大約十天左右,很多事情來不及對你交代,在電話裡很多事也不方便說,特留此言,看後務必按留言執行。

1:市三環路大修工程與近日投標,海銀建築公司經理葉忠已經找過我,我也給他打了包票,因此,最近幾日要做好其它的工程主管人員的工作,尤其是市主管交通的副市長,一定要打點好。你可以與葉忠經理協商,由他出十萬人民幣,通過副市長的情人尹柯藝小姐轉交給副市長;其它的主管人員我基本已經打了招呼,你可以再適當的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做好善後工作,一切開支,等我回來後由海銀建築公司處理。

2:翌年牌水泥廠的假冒偽劣水泥最近被查封了,水泥廠廠長賈衛列曾經送我二十萬人民幣,這錢看是拿不起來了;為以防萬一,你以匿名的方式,向我老家夾皮溝小學捐款二十萬元人民幣,保存好收據,待我回家後交給我。資金可由海銀公司葉忠籌措。

3:霸王有限公司的經理李文 革最近要找我的麻煩,你可以先盡量與他週旋,好言相勸,最好給他點小工程,就說是我批准的,先壓壓他的火氣,不然我們會有麻煩。這個人雖然沒有上層關係,但與黑社會的有聯繫,我們也有把柄抓在他手裡,千萬要小心對待他,具體事宜我回去後處理。

4:看看你的記錄本,看看最近市裡的上層親屬誰家有什麼婚喪嫁娶,及時做好準備,按我們以前的老規矩送紅包(紅包大小按比例再追加50%),按檔次送禮。資金短缺的話就先挪動小金庫的資金。此事務必做好,交通局快要換屆改選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5:注意交通局幾個副職的一言一行,特別是他們與局黨委書記在一起時的情況,特別注意局黨委書記的動向,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即打電話與我聯繫,我們共同處理,不能讓這幫王八蛋反了天。

6:我的北大函授研究生英語考試於五天後舉行,可讓秘書小王給我去替考,這小子英語水平很高。監考老師都很熟,估計不會出問題;為防止意外,你可以再送監考老師每人兩條大中華香菸,堵堵他們的口。

就先交代這些吧,我家中的事有你老嫂子,不用你多管;可你要多照料點你那個小嫂子,最近她特別反常;這次要跟我來開會,我怕影響不好,沒有帶她,估計她有點不滿意,我給她買的別墅還沒有裝修,你可以幫她找人裝修裝修。她忙開了,也不會去找你老嫂子的麻煩了,不過你小子可千萬別打她的注意,以後我給你找個好的。

閱後付火燒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