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6歲少女脊椎扭成S型 拉直長高13cm成模特

發表:2008-02-14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多塞特郡浦爾市16歲少女喬絲.查普曼兩年前患上了一種罕見的脊柱側凸症,導致她的脊椎變成了扭曲的S形,胸腔甚至能觸碰到骨盆。不 過,英國南安普敦綜合醫院的專家通過10小時的先鋒性手術,卻奇蹟般地拉直了喬絲的彎脊樑,使她一下子長高了13厘米,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個身材高挑的美 少女。

 

16歲少女脊椎扭成S型

據報導,現年16歲的喬絲.查普曼是英國多塞特郡浦爾市人,兩年前,喬絲不小心摔斷了腿,由於走路姿勢問題,竟引發了一種罕見的脊柱側彎,她的脊椎竟然慢慢變成了扭曲的S形。由於背部扭曲變形,喬絲在學校中經常受到同學的欺凌和嘲笑,她甚至還被取了各種難聽的綽號。

當喬絲到醫院接受診治時,醫生檢查發現,由於喬絲的脊椎扭曲成了S型,這導致她的胸腔甚至可以碰觸到她的骨盆,扭曲的身體給喬絲帶來了巨大的身體和精神痛苦。

10小時手術拉直「彎脊樑」

幾 個月前,英國南安普敦綜合醫院的專家決定對喬絲實施先鋒性的拉直脊樑手術。專家通過10小時的手術,將兩根鈦棒用鉚釘固定到了喬絲的扭曲脊椎上,幾乎就拉 直了喬絲的彎脊樑。當醫生得知喬絲擁有當模特的夢想後,他們又敲斷了喬絲的4根肋骨,從而使她凸起的後背重新變平,專家還在喬絲的斷骨間插入了一些小彈 簧。

儘管喬絲手術後不能彎曲後背,但她卻擁有了模特般的完美身材。喬絲激動地說:「我以前的身材非常醜,但當我手術後第一次下床站立時,我感到非常驚慌,因為我竟比以前高出了好多!我一直希望能當一名模特,現在我感到自己終於擁有了完美的身材。」

長高13厘米圓模特夢想

據《每日快報》報導,喬絲接受拉直脊樑手術後立即就「長高」了13厘米,她的身高從1.55米搖身變成了1.68米,這一變化將喬絲徹底驚呆了。

接受「拉直脊樑」手術後3個月,喬絲就開始追求自己的模特夢想,她參加了英國「少女女王」模特競賽,並一舉擊敗了5000多名競爭對手,最後躋身進入了50名決賽選手中,離自己的模特夢又靠近了一步。

喬絲的母親黛安說:「我為她感到驕傲,她經歷了這麼多的痛苦,但她卻從來沒有抱怨過。她過去曾經遭遇過許多欺凌,被取了許多難聽的綽號,可現在的她看起來是這麼漂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