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開工桃紅裝登場 過年養胖足10斤(組圖)

發表:2008-02-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穿著風衣式洋裝,喜氣出席凱渥開工團拜。

昨(2月12日)早凱渥新春開工團拜,過年養胖10斤的林志玲一身喜氣桃紅裝壓陣,讓白歆惠、隋棠、林葦茹等師妹當場淪為配角。對於和成小開邱士楷頻傳喜訊,她笑說:「算一算,我已經結了3次婚、訂了4次婚、但今年還沒結。」


林志玲與凱渥老闆洪偉明(右)依習俗忙著燒金紙。

林志玲趁過年假期好好休息,不但帶著全家人到宜蘭泡湯,還把自己養胖10斤,是她出道至今最胖的時刻,有56公斤,但她不打算減肥,她說:「我喜歡女生有點肉,看起來比較好命。」情人節將至,有何計畫?她毫無新意地說「沒想法」,還不忘自嘲「我自己也覺得這個答案沒有創意」。


因有林志玲壓陣,隋棠(左起)、林葦茹和童怡禎昨都淪為配角。

對於媽媽吳慈美日前在桃園出席活動時,曾表示過年時「志玲說要給我們一個大禮」,昨林志玲否認:「媽媽說她沒有說啦!」至於是什麼樣的大禮?她說:「就是我自己啊!」過年包了多少紅包給父母?她則說:「給爸媽無上限的一年好運。」


凱渥開工,旗下名模齊聚,沒有爭寵搶鏡頭,一團和樂。

08年公司計畫安排她出唱片,歌路風格為何?她說笑:「兒歌吧!」並透露「我去KTV大部分都是去伴舞的,而且會跳得很High。」此外,偶爾會寫日記記錄心情的她,也不排斥出版心情手札。

她曾因手機送修,讓她和言承旭浴袍照外流,有切身之痛的她,談到愈演愈烈的陳冠希淫照風波,她說:「希望大家都有善良的風氣,每個人要愛人如愛己,把自己做好。」


凱渥發言人江怡蓉(右)彎腰幫白歆惠(左二)護腿,惹得白歆惠大笑。

白歆惠變黑妹

此外,白歆惠(白白)因過年和爸媽去泰國度假,晒成黑美人,而被公司臭罵,她說:「公司希望我是名符其實的‘白白’,但是我現在應該是‘黑黑’了。」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