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瑪狂飆 超越喜萊莉 (圖)

發表:2008-02-14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瑪12日再度痛擊對手喜萊莉.柯林頓,在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初選輕鬆獲得全勝,持續他如日中天的氣勢,從8日以來連續八州勝選,同時所獲的代表票首次超越喜萊莉。

共和黨參選人馬侃也在這三地擊敗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獲勝,但是維州出乎意料的競爭激烈,凸顯保守派對他仍有成見。馬侃的競選經理戴維斯發表聲明,祝賀哈克比在維州表現出色,但稱馬侃將會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民主黨12日三地初選決定168張代表票屬誰,共和黨則決定113張。美聯社報導,上週舉行的華盛頓州黨團會議選舉12日公布最新結果,使歐巴瑪所獲的代表票(1186張)首次超過喜萊莉(1181張),他12日橫掃三地初選,將擴大領先優勢。12日的戰果使歐巴瑪首次有機會指出,原本似乎邁向長期作戰的民主黨競選開始倒向他這邊。喜萊莉不但連續敗選而且獲得的選票與歐巴瑪差一大截,現在只有短短几週來扳回劣勢。

歐巴瑪在維州獲得約三分之二的選票,在華盛頓特區更高達75%。維州的出口民調顯示,歐巴瑪切入喜萊莉的票倉,所獲的婦女票為58%對42%,並瓜分一半的白人選票。他獲九成非裔支持,年輕選民的支持也擴大,其中許多人因歐巴瑪的口才和充滿希望的信息而首次參與政治。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