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男粉絲求婚成功 經典對白打動人心(圖)

發表:2008-02-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樂當月老

周星馳在電影《西遊記》中的經典示愛對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前晚趁西方情人節,星爺不介意重施故技,為一對情侶影迷牽紅線,最後更成功撮合二人婚姻!

周星馳前晚聯同乾女兒徐嬌及張雨綺,到北京為新片《長江7號》造勢,適逢西方情人節,吸引不少情侶到場,期間一名男影迷向星爺表示,希望他能一圓其夢寐以求的願望,原來該男影迷與女友因看星爺電影相識,其後墮入愛河,至今已有五年時間,所以想借這次在偶像面前的機會,鼓起勇氣向女友求婚。

感動落淚

不過坐於台下的女友聞言後卻猶豫片刻,星爺見狀即拔刀相助,拿起麥克風向該女子朗誦在《西》片的經典對白:「曾經有一份至真愛情擺我面前,但是我沒去珍惜……」此語一出,全場人士即齊聲跟星爺朗誦,如此群情洶湧,該女子終流下感動之淚,收下男友的玫瑰花,並羞澀地點頭答應婚事。

雖然風頭被搶,但充當月老的星爺全不介意,更把隨身攜帶的圍巾送給該名勇氣可嘉的男影迷,而抱病上陣的徐嬌,也即席表演拉丁舞向這對準夫妻送上祝福,張雨綺則送上她的水晶吊墜作為禮物。談到情人節要於工作中度過,星爺對此稱:「這部電影就是我情人,誰說我情人節孤獨,我不知多高興。」

現場收徒

而近年屢任導演的星爺,期間亦被一名自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導演,自薦任其徒弟,星爺竟無條件答應,不諱言指現時華語電影缺的並非是好演員,而是一個好導演,更即席詢問該男子過往執導過什麼作品。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