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08開年不利的十大明星(組圖)

發表:2008-02-19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極具特殊意義的2008年,對娛樂圈的諸多大小明星而言,自然是希望在新年伊始之際能有個開門紅,博個好彩頭,但人生不如意常常十有八九,2008年剛剛過去兩個多月,已經有數10位明星因種種原因霉運當頭,開年不利。

  謝娜

  2008年1月1日零點,新年鐘聲剛剛敲響之際,在備受關注的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謝娜脫口而出的"happy
birthday"成為笑柄,也使得李湘、謝娜所謂的"一姐"之爭以謝娜的完敗收場,更導致謝娜在博客上大爆粗口顏面盡失!

 

 

黃健翔

  2008年1月1日,因2006年世界盃上的激情解說引發熱議,其所代言的某招聘網站被徐靜蕾以天價取代,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范冰冰

  2008年1月4日,國家廣電總局下令封殺影片《蘋果》,此舉使得首次露點演出的范冰冰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更為諷刺的是一向的花瓶形象示人的范冰冰此片中的演技大受肯定,被譽為巔峰之作!



  

張元

  2008年1月9日,北京市禁毒處的民警接到群眾舉報突擊檢查了一家公司和一處住宅,當場抓獲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員,其中就有中國第六代導演中的代表性人物張元。雖然張元辯解吸毒是為了找尋創作靈感,但這個理由實在是荒唐可笑!



  

童孔

  2008年1月10日,歌手童孔在三亞陽光海岸小區,用刀捅死了該小區物業經理,等待童孔的,除了無休止的悔恨,還有法律的嚴懲!



  

李冰冰

  2008年1月11日,成都在舉行的電影《蝴蝶飛》媒體見面會時,李冰冰因吃海鮮過敏在胸前留下的淡紅色的印記被人惡炒成男人的吻痕。2007年,李冰冰憑藉《雲水謠》的成功風光無限,2008年伊始,一向極少出負面新聞的李冰冰便遭遇惡炒,人紅了真的是罪過啊!



  

大S

  2008年1月15日,羨煞旁人的"金童玉女"大S和仔仔在相戀多年之後曲終人散,平和分手,讓人唏噓不已,娛樂圈中的愛情何以變得如此脆弱!



  

羅京

  2008年1月20日,中央電視臺《歡樂中國行》節目現場,央視首席新聞男主播羅京翻唱周傑倫流行歌曲《千里之外》引發巨大爭議。央視一向將受爭議的主持人打入冷宮思過,此舉不知會不會殃及羅京前途!



  

阿嬌

  2008年1月28日,網路上驚現陳冠希和曾經的緋聞女友阿嬌的床上艷照,引起巨大轟動,迅速成為各大媒體關注的焦點,而隨著事件的進一步升級,張柏芝、容祖兒等女星的艷照陸續出現,引發了娛樂圈的巨大恐慌,事件最終的走向目前不得而知,但毫無疑問的是"艷照門"中出現的多位主角都深受其害!

  劉曉慶

  2008年1月11日,赴臺參加演出的劉曉慶被臺灣媒體拍到脫掉假髮後的頭頂有神秘"白色區塊",極像地中海型禿髮現象,使得劉曉慶再次發飆,稱這一生都在被人糟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