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周正毅寧死也要暴黑幕

發表:2008-02-2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16、17號連續3次遭到上海公安暴打,引起各方的極大關注。鄭恩寵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在中國新年前後,接觸了一些中共體制內外的幹部和法律界人士,親眼看到他們寄給胡錦濤和中紀委的大量舉報材料,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內幕。

鄭律師告訴記者,周正毅在上海的親屬最近一直想和他見面,但他卻拒絕了這次會面,因為按照中國律師和國際律師慣例,有一個利益衝突原則,一個律師不能代表雙方利益。

錄音:我代表了上海民眾的,也就是說東八塊居民的利益,我就不能代表你周正毅本人和你家屬的利益了。

鄭律師披露,周正毅的家屬通過一些朋友、律師最近向他傳話,說周正毅對他的第二次判刑非常不服。

錄音:他提出來"你們要讓我把話講完,判我死刑我也心甘情願。"也就是說,他認為他在第二次司法審查的時候,揭發了大量的事情。那麼這裡面我看到了有一些舉報材料,就是上海東八塊的事情不僅是原先海外透露的東西,還涉及到比較複雜的情況。

鄭律師稱他看到了一些舉報材料,其實周正毅本人沒有接觸過更多的高官,接觸高官的是正在香港服刑的周正毅的夫人毛玉萍,毛玉萍與黃菊家族關係密切。

錄音:是毛玉萍拿了周正毅農凱公司的錢,最起碼和黃菊夫人余慧文來往相當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層行賄,已經超過了陳良宇的範圍,但這本帳現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裡。

鄭律師向周正毅的家屬提出兩點建議:(錄音)一個就是作為周正毅的律師也好,家屬也好,他本人也好,可以向上海市監獄管理局提出到上海以外的外省市的監獄服刑,有利於他問題的揭發。第二,他本人可以提出申請,香港廉政公署要求他成為通緝對象,他可以主動要求到香港接受司法審判,香港的法制比大陸的法制要健全,利於他把問題講清楚。

鄭恩寵進一步指出,周正毅的覺醒是個好事,可以讓人們看到中共體制和司法的真相。

錄音:我本人的觀點,還是要根據聯合國反腐敗公約,中國大陸和香港應該有個司法的配合,真正搞清周正毅案,周正毅到香港接受司法審判應該是沒有法律上的障礙。如果中國政府當中有人阻止,我個人認為,這不是真正在反腐敗。那麼周正毅既是個犯罪份子,他也是這個體制的犧牲品。

鄭律師表示,有上海法律界人員向他透露,上海市一月份開人大的時候,有人提出,毛玉萍在香港服刑完後,應該到大陸繼續接受審判。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