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周正毅宁死也要暴黑幕

发表:2008-02-22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16、17号连续3次遭到上海公安暴打,引起各方的极大关注。郑恩宠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中国新年前后,接触了一些中共体制内外的干部和法律界人士,亲眼看到他们寄给胡锦涛和中纪委的大量举报材料,披露了更多周正毅案的内幕。

郑律师告诉记者,周正毅在上海的亲属最近一直想和他见面,但他却拒绝了这次会面,因为按照中国律师和国际律师惯例,有一个利益冲突原则,一个律师不能代表双方利益。

录音:我代表了上海民众的,也就是说东八块居民的利益,我就不能代表你周正毅本人和你家属的利益了。

郑律师披露,周正毅的家属通过一些朋友、律师最近向他传话,说周正毅对他的第二次判刑非常不服。

录音:他提出来"你们要让我把话讲完,判我死刑我也心甘情愿。"也就是说,他认为他在第二次司法审查的时候,揭发了大量的事情。那么这里面我看到了有一些举报材料,就是上海东八块的事情不仅是原先海外透露的东西,还涉及到比较复杂的情况。

郑律师称他看到了一些举报材料,其实周正毅本人没有接触过更多的高官,接触高官的是正在香港服刑的周正毅的夫人毛玉萍,毛玉萍与黄菊家族关系密切。

录音:是毛玉萍拿了周正毅农凯公司的钱,最起码和黄菊夫人余慧文来往相当密切。余慧文向中共高层行贿,已经超过了陈良宇的范围,但这本帐现在不掌握在周正毅手里。

郑律师向周正毅的家属提出两点建议:(录音)一个就是作为周正毅的律师也好,家属也好,他本人也好,可以向上海市监狱管理局提出到上海以外的外省市的监狱服刑,有利于他问题的揭发。第二,他本人可以提出申请,香港廉政公署要求他成为通缉对象,他可以主动要求到香港接受司法审判,香港的法制比大陆的法制要健全,利于他把问题讲清楚。

郑恩宠进一步指出,周正毅的觉醒是个好事,可以让人们看到中共体制和司法的真相。

录音:我本人的观点,还是要根据联合国反腐败公约,中国大陆和香港应该有个司法的配合,真正搞清周正毅案,周正毅到香港接受司法审判应该是没有法律上的障碍。如果中国政府当中有人阻止,我个人认为,这不是真正在反腐败。那么周正毅既是个犯罪分子,他也是这个体制的牺牲品。

郑律师表示,有上海法律界人员向他透露,上海市一月份开人大的时候,有人提出,毛玉萍在香港服刑完后,应该到大陆继续接受审判。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